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申花自罚名单初露端倪 贾秀全轻松备战窥视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19点45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三连胜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连续六轮未尝胜绩的广州医药中一队。因为“洗黄门”事件给上海申花队带来了巨大压力,目前队内两名“自罚停赛”的名单已经初露端倪。此外,由于本轮竞争对手山东鲁能泰山队和陕西中新浐灞队都是客场作战,周中轮空、以逸待劳的上海申花队极有可能在战胜广州医药中一队后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10月24日下午5点,上海申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周中上海申花队在武汉光谷队身上不战而胜,顺利拿到三分,而榜首的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1-1倍天津康师傅队逼平,上海申花队在积分榜上紧紧落后对手一分,这也让全队夺冠的希望大大增加。在今天的训练场上,上海申花全队上下都显得格外兴奋,整堂训练课都是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的。

  近来上海申花队“洗黄门”事件受到了外界极大的关注,自感压力的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也对外宣称:本轮比赛将有两名停赛球员不会登场亮相。通过观察,记者并没有在虹口足球场发现姜坤的身影,可以预见姜坤将是“停赛球员”之一。尽管俱乐部方面并没有透露另一名“自罚”停赛球员的名字,但是从赛前种种迹象来看,于涛“上榜”的可能性无疑是最大的。不过于涛依然出现在赛前踩场训练当中。

  虽然“自罚”两名停赛球员,但是对于兵多将广的上海申花队来说,球队的整体实力几乎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一步一步逼近榜首位置,这让主教练贾秀全及其弟子对拿下广州医药中一队充满了信心。主力右后卫孙吉在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我本人来说,联赛还剩下7轮比赛没有进行,所以我们现在着急登上榜首位置是没有用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眼前的每一场比赛打好,去拼每一个对手。”

  作为队中的老队员,孙吉认为在联赛争冠最为关键的时刻,球员的心态是最为重要的因素。孙吉解释说,“我觉得心态会影响到球员们在比赛当中的发挥,心态最终也将会影响联赛的排名。我想如果我们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比赛的话,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主教练贾秀全在大赛来临之前没有丝毫紧张的迹象,他始终微笑着带领球员们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

  职业化后,沪穗两队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赛中共有13次交锋,上海申花队7胜3平2负占据了绝对优势,近8次交手的战绩为惊人的4胜4平。近6轮比赛上海申花队4胜2平保持不败,近三轮获得全胜狂捞9分,并且本赛季上海申花队保持着10胜1平的骄人战绩。种种迹象表明,胜利的天平已经在赛前已向上海申花队一方倾斜。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 贾秀全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