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运会开幕式彩排令群众沸腾 "四亮点"不是空谈

[农运会开幕式彩排现场]
农运会开幕式彩排现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王媛媛泉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开幕式彩排仪式在珠江体育馆举行,这次彩排可以说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一个缩影,当然,在技术含量和艺术造诣上均无法企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但在节目中能够充分感受到地方特色和乡土气息,这也是其成功之处。

  在彩排现场,群众的热情非常高涨,绚烂的焰火将开幕式带入高潮,现场观众好几次全场欢呼……这让人感觉仿佛在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舞台上节目精彩纷呈,而舞台之外,无数人在为保障农运会的成功举办而默默付出,武警官兵在场外巡逻守候、交警在马路上站岗值班、医务人员随时待命、志愿者静静地守候在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需要他们帮助的人身旁。

  四年一次的农运会已经成为农民兄弟的奥运盛会,而这一届农运会则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在彩排完毕之后,一对母女对搜狐体育表示:“没能到现场看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但咱们农运会至少也能打个90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运动会创办于1988年,每四年举办一届,之间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而本届农运会则有着四大亮点:一是利用闽台“五缘”优势,邀请台湾农民组队来参加农运会,这是全国农运会历史上的第一次;二是采取行政推动与市场经济相结合的办法筹办农运会;三是以农运会为契机促进品牌建设;四是农运会与城市建设紧密结合。

  现在,这四个“亮点”已经不是一纸空谈,中华台北代表团及媒体已经相继抵达驻地,当地政府采取了积极主动且行之有效的行政手段成功地对推广农运会进行了宣传,而福建本地的各大运动装备品牌也在此次农运会上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最后,在城市建设方面,城市化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备并能够满足人们的需要,泉州本身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搜狐体育 王媛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