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青岛战前连伤后防大将 对阵泰山队要面对三对手

  毫无疑问,泰山队明晚要面对3个对手,首先是主队青岛中能,其次是青岛球迷,最后一个则是天泰体育场糟糕的草皮。这块像菜地的草皮已经在今天显示出了它的威力,而受害者则是青岛中能的主力左后卫郭亮。连主队队员都在天泰扭伤了脚腕,这不得不让泰山更加警惕。

  今天傍晚,抵达青岛的泰山队来到天泰体育场适应场地,当队员们走上这块比赛场地后,不少人都是眉头紧皱,“现在形势紧迫,队里又伤了3个主力,怕就怕在这么坑洼不平的场地上再受伤。”一位队员摇着头说。虽然图巴很大度地表示“场地对于双方来说是对等的”,但从其无奈的表情不难看出,其实他也有着自己的担心。训练中,泰山队员的地面配合受到了很大影响,地滚球会突然蹦起来,搞得接球队员手忙脚乱。这给善于通过地面渗透发动进攻的泰山无疑带来了巨大考验。

  其实,泰山队没有在赛前训练中折损队员已经是万幸。在泰山训练之前,主队青岛中能在天泰体育场训练时吃了一个很大的暗亏,主力左后卫郭亮在热身时踩到一个暗坑,结果扭伤了脚腕,他只能退出训练。郭亮的伤势看起来不轻,他明天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如果他不能上场,对于青岛中能就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跟泰山队折损的都是攻击型队员不同,最近青岛中能接连折损后防线队员。先是队长、中后卫杨鲲鹏在上一轮比赛中左腿韧带撕裂,原本中能队以为可以把刘志勇放到右后卫位置上,再让近来一直打右后卫的许景杰填补杨鲲鹏留下的空当,但今天早上,刘志勇突生急病,卧床不起。3名后防大将很难登场,这让青岛中能在防线上显得捉襟见肘。而对于泰山来说,这是一个可以好好把握的机会。

  记者 董宏磊(时报青岛10月24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亮 | 刘志勇 | 杨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