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竞走锦标赛进入第二天 山东女将夺两金一银

  时报新泰10月24日电

  (记者 李夫杰)2008年全国竞走锦标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东道主山东队获得两金一银:新泰籍选手时娜获得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亚军,而青岛姑娘李燕飞勇夺女子青年组20公里竞走冠军,另外山东选手还获得了女子少年组10公里竞走冠军。

  今天首先进行了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比赛,来自江苏队的姜静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山东队的时娜取得了该项目的第二名。因为没能在家乡人民面前拿到冠军,赛后时娜哭了,她表示自己在参加完北京奥运会之后就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自己有信心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时娜获得了第13名。

  在女子青年组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来自青岛的小将李燕飞第一个冲过终点。1990年出生的李燕飞可以说是山东女子竞走的后起之秀,教练宋绍利对她充满了期待,希望她能够在明年的全运会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为山东争光。在今年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女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李燕飞曾取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

  10月25日,本届全国竞走锦标赛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压轴戏”是男子成年组50公里竞走。山东名将司天峰是该项目冠军的热门人选,届时,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有意保存体力的他将向这个项目的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燕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