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迎战杨晨旧主 佳一获至今最好出场机会

    搜狐体育讯 德甲联赛赛程已经过去了将近1/4,而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却依旧难改颓势,仅积5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7位,只有垫底的门兴比科特布斯更靠后,而本周科特布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领先他们2分的法兰克福,这也是科特布斯超越对手,逃离降级区的好机会,因此他们势必会在主场全力以赴,而邵佳一也有望迎来自己本赛季的首次德甲出场。

  本赛季科特布斯状态低迷,德甲前8轮只取得1胜2平5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的保级前景十分严峻,而主帅普拉什尼卡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本轮他们迎来同样状态不佳的法兰克福,这也是科特布斯拿下三分的宝贵机会。法兰克福刚刚在周中的一场补赛中击败卡尔斯鲁厄,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他们的体能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加上科特布斯坐镇主场,这也为科特布斯将士提供了更多信心。

  不过科特布斯也有自己的麻烦,球队目前多达7名主力球员因伤病或者禁赛无法出场,其中不乏安格洛夫、尤拉等主力球员,而斯凯拉、帕维切维奇等人能否参加周末的联赛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届时普拉什尼卡恐怕只能排出一个残阵出击,加上科特布斯已经多年不曾在主场击败过法兰克福,这也为科特布斯本场比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邵佳一或许有望利用多名主力受伤赢得宝贵的出场机会。最近两轮联赛,邵佳一都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遗憾的是也都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不过本场比赛他有望改变这一窘境,在众多中前场主力球员无法参加比赛的情况下,普拉什尼卡或许会考虑给邵佳一表现机会,而这场事关保级的关键战役也是邵佳一表现自己的好机会,如果能够上演出色表现,或许将是邵佳一本赛季的一大转机。

  科特布斯的对手法兰克福似乎也总和中国球员有着缘分,第一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杨晨效力的便是法兰克福,他也在这里留下了成功的足迹。而科特布斯最近4次和法兰克福交手,邵佳一也得到了4场出场机会,因此他对法兰克福也并不陌生。当年和邵佳一在慕尼黑1860竞争主力位置的维森贝格尔就曾长期效力于法兰克福,而本赛季邵佳一的直接竞争对手斯凯拉也曾是法兰克福旧将,加上法兰克福队中还有来自日本的中场球星稻本润一,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一场“亚洲德比”,种种机缘交汇在一起,或许也正预示着邵佳一将在本场比赛迎来好运。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