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弃草莓男留下沃弗 休斯顿更加看重板凳火力

火箭草莓男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继之前放弃前锋球员麦克-哈里斯之后,今天再度就两名边缘人的去留问题做出决定,他们最终选择了外线攻击能力更强的后卫球员沃弗,而放弃了防守能力更强的后卫DJ-斯特罗贝里。

  斯托罗贝里是火箭利用辛格特里从太阳交换过来的,身体素质出色,而沃弗则是在训练营开始阶段被火箭征召过来考察的,此前在好几个球队流浪过几个赛季,两个人加入火箭时候的身份不同,但是在季前赛的地位却差不多,两个人也都在为一个留队名额而展开竞争。这两名球员在过去的这几场季前赛中都各自发挥出了自己的特色,既有只属于自己的精彩时刻,同时也有两人联手御敌的比赛,相对而言,斯托罗贝里的身体素质更好,冲击能力强,防守的意识和水平也都很不错,而沃弗的投篮能力很好,既能组织进攻也能自己战斗,能够在板凳席提供充足的火力。从火箭的整个阵容来看,斯托罗贝里似乎更加适合火箭队,因为火箭队的后场是瘦弱的阿尔斯通,老迈的巴里,身高不足的海德,身高还不如海德的布鲁克斯,伤病缠身的麦蒂等人,球队需要一个像斯托罗贝里这样的“身体素质男”来加强球队的防守,但是沃弗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确实是太过出色,他迅猛的攻击火力让火箭队最终倾向于选择他来充当板凳球员,期待着他能够进一步缓解火箭队以往板凳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视频:草莓男遭裁瓦弗尔留队 火箭加强板凳火力

  斯特罗贝里在火箭队的季前赛当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1.7%,场均得分为8.2分,表现相当不错。而沃弗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更加出色,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整体投篮命中率为41.2%,在火箭队赢灰熊队那场比赛当中,沃弗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在季前赛的比赛当中,沃弗场均出场24分钟,场均得分达到12.4分。两名年轻球员在季前赛当中交相辉映一度让火箭队非常难以取舍。

  斯特罗贝里对留在火箭队原本抱着很大的希望,为此他甚至还放弃了原先与火箭队所签合同的保障条款,希望能够与沃弗竞争到最后一刻。原来斯托罗贝里的合同中规定,如果他在美国时间10月29日还在火箭队中的话,那么他的合同就自动变为保障合同,那个时候火箭队再想放弃他的话,就需要和他谈判进行买断才行了。不过有时候优势也是劣势,也就是因为这个条款,斯托罗贝里很可能因为时间上的原因,在火箭还没有考虑清楚的时候就被球队提前放弃了,所以为了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草莓男”自愿放弃了这个保障条款,以便火箭球队能够在他和沃弗之间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考虑和选择。但是,火箭队最终还是从球队整体战略的需要,选择了沃弗,而没有选择他。

  在火箭队将斯特罗贝里裁掉之后,火箭队现在的大名单当中就只剩下14名球员了,比联盟规定的15人名单人数少一个。不过,火箭队现在暂时还没有再增加人手的计划,因为他们球队现在的薪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门槛了。或许火箭队在后面还会再进行一些小运作,既能将球队的薪资总额控制在奢侈税门槛之下,又召回穆托姆博加强内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草莓男飞身攻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 海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