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艾弗森为常规赛养精蓄锐 答案欲再挑战铁人赛季

艾弗森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NBA所有现役球员中,几乎没有多少人能够像丹佛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那样卖力地比赛,而且12年如一日。球迷们惊讶于他的耐力和敬业精神。然而,怀疑者却一直认为艾弗森受伤退赛只是迟早的事,虽然球迷和球队都不愿意接受这种说法,但他们在本赛季季前赛就已经看到怀疑者的“乌鸦嘴”不幸言中,艾弗森的膝部和脚踝还真的出现了问题。艾弗森最近一次受伤发生上周五对阵菲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仅仅只为丹佛打了6场季前赛中的两场。因为伤病的困扰,在季前赛中每场只得到4.5分,但是绝这不会是他真实实力的体现。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介绍说,在因伤错过了过去的两场比赛后,艾弗森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参加对阵洛杉矶快船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虽然艾弗森已经进入了掘金新赛季的大名单,但是他否能够正常地参加常规赛揭幕战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艾弗森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一次完整的训练,他希望自己能在下周二常规赛开始时确保健康。根据周四的训练看,艾弗森的伤势康复效果不错。训练结束后艾弗森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实说,我今天感觉非常好。我唯一担心的是新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我已经在联赛中磨砺了12年,所以我知道季前赛仅仅只是季前赛而已。我需要让我的脚踝得到充分的康复,为常规赛做好完美的准备。我不想再经历类似的小伤困扰了。”

  在下周三的常规赛揭幕战中,丹佛掘金将前往盐湖城客场挑战犹他爵士。丹佛掘金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将肯定无法出现在揭幕战中,去年四月份他因酒后驾驶被逮捕而被联盟禁赛,因此将无缘本赛季前两场常规赛。对于卡梅隆的缺阵,艾弗森表示了些许担忧,但仍信心十足地表示丹佛掘金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他说,“我最担心的是在揭幕战中我们没有了卡梅隆,但我认为这不会对我造成压力,因为此前他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也一样可以打得很好。其他队友们也已经和我一样做好了准备。比赛需要的是集体的力量,我们必须要努力应对两场艰苦的比赛。卡梅隆回归后,我们将继续配合。”

  上赛季,艾弗森努力参加了全部82场常规赛的比赛,他当然希望本赛季能够再次延续这一惊人的战绩。对此,艾弗森解释说,“本赛季我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对形势要有一个聪明的认识。去年我参加了所有的比赛,现在我当然希望还有这个能力。但我也并不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冒险。32岁的年龄已经很能说明问题。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错过季前赛的许多比赛,我希望能够变成一个聪明的人。”

  在接受采访中,当被问起职业生涯中到底有多少个赛季参加了全部82场比赛时,艾弗森回答说,“2000-01赛季我随76人队打入总决赛的那一次,还有就是去年,总共只有两次。许多球员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机率也在增加。但我现在对我的训练效果感觉很好,这也是我准备再像过去12个赛季那样打完全部比赛。当然,这对于我来说是个挑战。”根据他现在的表现和周四训练后的感觉,艾弗森有信心去挑战又一个“铁人”赛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丹佛 | 卡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