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青岛必将阻击山东 长春或对辽宁放水

  浙江VS陕西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浙江受让半球48水,大小球赔率是2.25球大球70水

  浙江现在32分已经完成了保级的目标,这会让球队更轻松的投入到比赛中,浙江的问题是擅长打防守反击而不擅长打阵地战,奥托、卡利姆两杆洋枪和阎嵩、蔡楚川两门土炮都已经哑火,不过面对立志得到三分的陕西,浙江的防守反击正好可以发挥用场,以浙江的个性不会轻易放水。

  陕西现在每场比赛都要赢,这才能够让球队获得中超冠军,上轮成耀东博命式的四前锋打法终于让球队有了转机,因此本场比赛对阵浙江对于球队非常关键,不过现在维森特和王鹏都体现出不错的状态对球队来说是好消息,陕西打浙江必须尽快进球,否则迟迟不进球心态急噪就可能被对手打反击。

  浙江这个盘口充分体现出中超特色,庄家宁愿浙江受让半球超低水也不愿意浙江受让平半中水,如果临场还是陕西让半球超高水可能就是个生死盘了,这样的盘口还是不去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