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三足鼎立鲁能成最大热门 赛程作梗申花恐再失意

  山东被天津逼平,申花不劳而获3分,陕西完胜大连。上轮联赛过后,争冠格局突然呈现出了更加明显的三足鼎立格局。甚至可以说,争冠从“零”开始了。而从接下来的最后七轮联赛来看,山东最为有利,申花最为不利。

  >>>山东鲁能

  三支球队中,掌握1分领先优势的山东,依然是夺冠的第一大热门。尽管近两轮只拿到1分,但这两战其实是山东近期最难打的比赛。申花与天津两强的追打已告结束,接下来,山东可以安心地取分了。从本周六开始,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青岛(客)、长沙(主)、成都(客)、河南(主)、深圳(客)、武汉(取消)、广州(主)。很显然,这几个对手中,除了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难以对付外,其他球队都不是难啃的骨头。考虑到深圳上轮战胜了另一支保级球队辽宁,而山东离与深圳的比赛还有四轮时间,所以,一旦到时候深圳队已经巩固了保级的优势,山东队此战的难度也会相应降低的。此外,山东队在倒数第二轮获得自动拿3分的机会,对申花和陕西来说,这绝对不是好消息。

  >>>上海申花

  申花队近来的态势的确足够强劲,但最美好的日子——拿下山东、在武汉队身上自动拿到3分——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申花不得不面对严峻得多的挑战。从接下来的赛程来看,申花是三强中难度最大的一支。分别是:广州(主)、陕西(客)、北京(主)、辽宁(客)、长春(主)、大连(客)、浙江(主)。从这几个对手来看,申花至少面对四场恶战。首先是客场挑战陕西,接下来是接连面对北京、辽宁和长春。与陕西的比赛自不必多说,而与北京和长春的比赛,显然是硬仗。两强都在为明年的亚冠资格而苦苦追赶,比赛中不会有丝毫的放弃与松懈。至于辽宁,现在是降级的第一大热门,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肯定会拼死相搏。申花能否从这些真实的较量中拿到足够多的分数,是一个疑问。

  >>>陕西中新

  作为三强中唯一的平民球队,陕西队接下来的赛程也不太乐观。分别是:浙江(客)、申花(主)、天津(客)、青岛(主)、长沙(客)、成都(主)、河南(客)。尽管这几支队伍中,只有申花、天津是比较难对付的,但考虑到陕西队并没有足够实力击败那些中等实力的对手,所以,三强中,陕西依然是略显底气不足的。当然,也不要小看了成耀东和他的球队,毕竟,这是三强中最团结、最稳定的一支队伍。

  接下来的赛程中,最重头的一场比赛,莫过于11月1日陕西主场与申花之战,这是继申花与山东一战后,另一场“天王山”战役。这场比赛的结果,将极大地影响到争冠的格局。

  “要想争冠,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必须争取胜利。压力和难度是相当大的,必须全力以赴才行。而且,还要有点运气。”成耀东的这番话,是对残酷的三强争霸形势的最好诠释。接下来每一轮比赛的结果,都有可能导致争冠形势产生强烈的震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