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主帅将难请洋帅上马 土帅王宝山有望出山

  时报讯 尽管国足提前结束了南非世界杯的征途,但是亚洲杯预选赛已经迫在眉睫。国足不能再继续无帅的尴尬,这已经成为国家队管理人士的心声,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新国足主帅将很难请洋帅上马,经费是一个方面,更主要的还是明年国足没有重要比赛,那么最现实的还是由中超土帅进行过渡。

  国足主帅什么时候上任?新国足什么时候集训?这两个问题已经成为记者每周必问的话题。因为武汉退出以及近来中超联赛一系列的麻烦,国足的事情无奈地被足协高层推后,不过推后不意味着永远没结果。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新国足12月上旬树旗已成定局,内部人士说:“那时候联赛已经结束,国家队是一定要组织集训的,毕竟1月还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虽然对手的实力一般,但新国足是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出新气象和新战斗力的,这也是重新赢得球迷的关键战役,所以集训是必须的功课。”

  那么主帅人选呢?洋帅似乎已不可能了?内部人士说:“请外籍主帅是长远的趋势,但现实来看,足协存在着经费紧张的情况,况且明年比赛不多,请洋帅来意义不大,所以基本还是圈定在本土主帅上。”

  本土主帅的人选如何呢?其实国内有能力的本土教练都还在联赛中活跃,找出候选人并不是难事,内部人士说:“其实无非还是沈祥福、殷铁生、高洪波、成耀东、吴金贵、王宝山这些在联赛中活动着的本土教练,具体选择谁也要看足协和各个俱乐部的沟通,当然如果实在找不到合适人选,上任国足的助理教练王宝山可以成为过渡人选。”(徐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