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申花出尔反尔只停赛一人 反咬一口申诉大羽犯规

  在10月21日的中超峰会上,“洗牌”事件的主角申花受到了其他俱乐部老总的谴责,迫于压力申花俱乐部低头道歉,并以于涛、姜坤的内部停赛一场成功扑灭“洗牌门”事件。不过从最新的情况看,申花要食言了,他们很可能在与广药比赛时只内部停赛姜坤一人,这让广药方面非常恼火。

  出尔反尔 准备只停赛姜坤

  21日下午的中超老总会议上,中国足协通报了18日申花队员扫黄洗牌行径后,各俱乐部老总都对申花队员的做法进行了谴责。最终绿城老总林乐丰提议:18日参与扫黄的申花队员,由申花俱乐部自行实施内部处罚,由申花队自己决定这些队员是否参加以及谁参加26日和广药队的比赛。与会的申花副总郭光琪和俱乐部进行联系后,申花方面表示:于涛和姜坤将不参加26日和广药队的比赛,杜威是红牌属于另一种情况,而两名外援根本不懂扫黄消牌的事情也不应该进行处罚。

  但由于申花队中目前后腰位置急缺人手,因此很可能于涛也会免除“停赛处罚”出现在和广州队的比赛中。昨天下午在队内的分组对抗中,于涛依旧出现在主力阵容,只有因感冒身体不适的姜坤未参加合练。事实上,申花很有可能只停赛姜坤一人,而两名老外里卡德、马丁内斯以及于涛和杜威都将出现在赛场上。申花俱乐部本应在10月22日正式公布和广州队比赛的本队停赛名单。但是直到24日,申花俱乐部官方对此事一概不提。据了解,申花俱乐部近日内都不会正式公布这份名单,而结果将在对阵广州队的比赛时才会揭晓。

  反咬一口 申花申诉李金羽

  对于“洗牌门”申花高层不愿再多提起,但在谈到沪鲁之战中王洪亮被李金羽肘击仍旧耿耿于怀。俱乐部就上周六与鲁能的比赛中,鲁能队29号李金羽等队员涉嫌球场暴力,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并提供了详细的比赛录像剪辑等材料。申花队内有关人士表示,王洪亮被李金羽肘击后眼眶血肿,比赛完直接去了医院。俱乐部当晚就已经收集了充分的材料证明,对方球员的确涉嫌严重施暴,对方球员更应被停赛。

  过渡方案 “刺激”申花争冠

  申花和鲁能的中超冠军争夺正愈发白热化,对于申花来说,如果能够最终压倒鲁能捧起冠军奖杯,不仅意味着下赛季球衣上能多一颗星,还有可能带来更大的荣誉,因为中国足协准备以中超冠军队为班底组建国家队,参加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而国家队主教练极有可能就是冠军队的主教练。

  早在谢亚龙离开足协、前往行政管理学院学习之前,他就明确要求足协工作人员就国家队重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相关部门也已经就此展开了工作。新国家队将在明年1月14日、21日连续进行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组建工作刻不容缓。足协相关部门已经草拟了有关计划。鉴于目前国足没有大赛任务以及足协经费紧张的实际情况,虽然大家一致认为要聘请高水平的外教,但大多数人还是倾向采用“过渡方案”。

  过渡方案主要有两个,1、先由本土教练临时指挥参加1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之后,主教练才正式接手。这类似于当年米卢接手之前,由金志扬率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情况。2、让夺取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队伍,在个别位置上挑选球员补充,出战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这与中国职业化改革之前,广东联队代表中国队参赛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情况相似。目前,第二套方案已经占据上风。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家队,将以中超冠军队为主体。

  一旦这一方案获批,目前中超争冠集团教头鲁能图拔、申花贾秀全、陕西成耀东将自然升格为主帅人选,这势必推翻之前关于高洪波、殷铁生、沈祥福的猜测。中超争冠三强里,图拔、贾秀全受益沪鲁两队的超强实力,或将成为更大热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李金羽 | 杜威 | 王洪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