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泰山今日客战青岛 主教练最担心队员的心理压力

  □记者 王红军 实习生 郭 阗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4日讯 今天,近况不佳的泰山队前往青岛备战25日晚中超第24轮的“齐鲁德比”。对于泰山队来说,这场比赛已不仅仅是一场“齐鲁德比”,也是直接决定今年联赛冠军争夺走势的比赛。

由于上轮主场未能拿下天津队,泰山队领先的优势也仅剩下1分了,这就迫使客场必须拿下同省兄弟,否则很有可能被上海队或陕西队在积分榜上反超。

  目前,青岛队连续三轮不败,尤其是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青岛队5粒进球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力,布朗与姜宁和曲波的组合日益成熟。凭借近期的上升势头,青岛队基本上保级成功。

  泰山队的状况反而不是特别理想,韩鹏、王永珀等主力的因伤缺阵,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上轮面对天津队稳固的防守,泰山队的进攻突然受阻,小将李微作为前腰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此役,面对韧劲十足的青岛队,泰山队要充分做好苦战的准备。

  在被天津队逼平后,主教练图巴表示,他最担心的问题是队员的心理压力。在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必须要取胜,图巴相信球员的实力,但不敢保证他们能不能承受住这份压力。这是图巴必须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