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恐将巴拉克赶出国家队 中场核心服软欲道歉

  本报记者 林龙

  德国足协新闻官斯坦格在周五宣称,巴拉克已经给勒夫去了电话。德国国家队的主帅和队长之间的冰山已经消融,但矛盾却并没有出现转机。“交出队长袖标,或者是被赶出国家队。一切皆有可能。”《图片报》如此描绘了巴拉克在国家队的前途。

  尽管德国队以3胜1平而圆满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2008年的赛程,但换来的却是德国国家队史上罕见的教练VS队长的战争。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弗林斯连续两场比赛坐在板凳上,这位功勋老将感到很痛苦,并在媒体上公开了自己的不满,以及就此退出国家队的威胁:“我没有感受到应有的尊重。”弗林斯的遭遇引起了巴拉克的同情,为了给老朋友鸣不平,巴拉克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勒夫的不满:“如果不想要他了,可以明说。一名为国家队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将理应受到尊重和诚恳的对待。”巴拉克的话可谓是惊世骇俗,从未有哪个队长敢如此攻击教练。勒夫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巴拉克的愤怒:“我很失望,他居然这么说。”

  巴拉克这么做是在挑战勒夫的权威,而勒夫一直以来所捍卫的也就是自己的权威,比如说将库兰伊开除出国家队,且永不录用。“我不担心自己的权威。”勒夫再一次重申了自己的态度,换句话说,巴拉克这么做只能是自取其辱。“我要求他立刻过来和我会谈。我想当他的面告诉他,我对他很失望。”至于巴拉克在国家队的前途,勒夫表示:“这取决于会谈的结果。”勒夫是铁了心了。如果巴拉克不道歉,那必将受到严厉的惩罚。取消队长资格是轻的,开除出国家队也不足为奇。

  听到勒夫的威胁之后,巴拉克一开始还很牛气:“想会谈可以,找我的俱乐部先。”德国足协按照他的要求,向切尔西俱乐部发出了申请。骑虎难下的巴拉克也只能是服了软,当天晚上就给勒夫去了电话。电话内容还不得而知,但据SPORT1体育网站分析:“巴拉克已经做好了道歉的准备。”巴拉克能回心转意,除了担心自己被赶出国家队之外,贝皇的斡旋也功不可没。他在《图片报》的专栏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并向巴拉克和勒夫双方都发出了呼吁:“这将会引发德国队的分裂,要尽快结束对峙。”最重要的是,贝皇是站在勒夫这一边的:“如果我是他,我也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弗林斯 | 贝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