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跳水女皇”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霍震霆否认"晶刚恋"11月结果 郭晶晶将随队冬训

  本报讯27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跟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拍拖4年,感情稳定,一月前有传郭晶晶明年9月与29岁的霍启刚结婚,日前又有报道指二人将于11月在香港举行婚礼,并已广发喜帖。不过,霍震霆却在电话中否认说:“当然不是啦,每天都在传,但我这个做爸爸的都不知道呀。


  郭晶晶与霍启刚拍拖4年以来屡传婚讯,记者致电准公公霍震霆求证,追问霍启刚是否与郭晶晶下月结婚时,霍震霆说:“当然不是啦,每天都在传,但我这个做爸爸的都不知道呀,这怎么会是真的呢?没有这样的事。”

  这边厢有传郭晶晶11月嫁给霍启刚,那边厢却有消息称郭晶晶不久将归队接受冬季训练,12月参加完内地举行的一个跳水赛事后,大约12月底至明年1月初左右,郭晶晶将来港出席一个慈善跳水表演及运动员基金筹款活动。

  郭晶晶参加北京奥运,霍启刚赴京打气,至近日霍启刚又再趁女友归队前,到北京争取时间跟女友见面,而本月18日郭晶晶一身贵妇打扮及戴上霍启刚赠送的卡地亚限量版情侣手绳,与张曼玉、汤唯及舒淇等出席北京举行的MaxMara时装秀。当时郭晶晶表示正在休假,但因有很多工作要做不便离开北京,还表示霍启刚不在北京,不过,事后却被记者拍下她在活动后跟霍启刚约会见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