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齐鲁德比青岛临阵损两将 俱乐部赢球奖超过50万

  本报讯 (记者 李琳)在连损杨昆鹏、郭亮两将的情况下,拿什么来死磕鲁能?青岛中能有自己的考虑。作为一家“小成本运作”的俱乐部,他们还是准备用“大奖”来刺激队员。

  主力中后卫杨昆鹏因伤倒下后,24日青岛队又遭重创。
主力左后卫郭亮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一旦两人缺席,主队的防守就成了大问题。为了重组后防线,主帅郭侃峰调动了许景杰和徐群两员替补,但效果如何很难说。

  一般来说,青岛队赢一场球能得到50万元的奖励。在洞悉了球队的困难之后,中能俱乐部决定抛出更多的赢球奖金来刺激球员。24日,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向队员表态:“从2005年至今,我们在"齐鲁德比"中只平了一场,其他场次都输了,只要能战胜鲁能队,我们肯定不会亏待大家。”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亮 | 杨昆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