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瞄准巴萨小法二世 米兰租借贝克汉姆已确认

  在西班牙和英国媒体一直热炒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对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感兴趣的消息,但实际上枪手方面也没有闲着,据说温格的目标是诺坎普暂露头角的中场小将塞尔吉奥-巴斯克斯。

  今年夏天,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经历了中场“大失血”,赫莱布转会巴塞罗那、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去了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吉尔伯托-席尔瓦远走帕纳辛耐科斯,不知不觉中21岁的法布雷加斯成了阿森纳中场的“老枪”,德尼尔森、拉姆齐、纳斯里、威尔希尔等小将都开始担当重任。

  不过现在看来,温格对于枪手中场构建仍然有自己的设想,英国《镜报》德消息说,温格在亨利、赫莱布出走巴萨后,已经开始反挖诺坎普墙角,他的目标就是年仅20岁的巴斯克斯。

  巴斯克斯是西班牙U-21国家队成员,他在新赛季的一系列比赛中都有出色发挥。目前巴斯克斯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巴萨方面正在谋求与其续约,但这同时也给了其他豪门趁虚而入的机会。

  在判断年轻球员的潜力方面,温格是不折不扣的高手,巴萨就曾经是法国人的“受害者”,法布雷加斯和弗兰-梅里达都是温格从诺坎普抢来的“战利品”。据说很多英格兰俱乐部已经为温格的眼力所折服,有的球队开始有了约定俗成的规矩--只要是温格关注的年轻球员自己一定要先抢到手,而这笔投资多半是赔不了。

  相信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早已领教到了温格的厉害,枪手看中巴斯克斯将让诺坎普非常紧张。不过,巴萨方面不仅仅要防备阿森纳,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等豪门也对这位20岁的天才亦步亦趋。巴斯克斯是续约巴萨,还是像多斯桑托斯一样转会离开,明年一月份应该就会水落石出。

  据《独立报》的最新消息,温格对于争取大卫-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共同训练的努力也没有放弃,尽管AC米兰已经提前“预定”了万人迷。对于温格来说,小贝的经验和职业精神对于阿森纳的中场重建非常有帮助。

  实际上,米兰租借贝克汉姆的交易也仅仅是处于谈判阶段,这一点已经得到球员本人的确认。既然是谈判,就会存在成功和破裂的可能,事态发展不一定完全按照加利亚尼的构想来进行,阿森纳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起码贝克汉姆像去年一样随阿森纳训练是有可能的。

  温格说:“我还没有与他(贝克汉姆)谈过,因为他毕竟不是我们的球员。

  “但是如果他想保持身体状态,愿意与我们训练,这有什么不可以呢?

  “我们已经有了特奥-沃尔科特,他的位置与贝克汉姆相同,埃曼努埃尔-埃布埃也可以打同样的位置,所以我们目前不缺右中场球员。”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贝克汉姆 | 布雷 | 赫莱布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