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联盟展望:实力不逊绿军 逐鹿总冠军需警惕

火箭季前赛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火箭的实力会次于湖人,但是并不比卫冕冠军差。

  这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的言论,事实上,现在的东部赛区真正能够和凯尔特人掰掰手腕的并不多,而在走了詹姆斯-波西之后,凯尔特人实际上缺少的是战术上重要的一环以及在防守端能够限制对方核心球员的重要配置,而且三巨头又老了一岁,尽管他们的默契和天分仍在,但是,从真正的战斗力而言,火箭比不比现在的凯尔特人差。当然在最后的全联盟胜率比拼中,火箭仍然不会是凯尔特人的对手,因为西部的弱队要多过东部。

  和强手如林的西部相比,东部并没有球队能够在实力上和火箭一较高下,真要是用火箭这样的阵容放到东部联盟去打,没准会打出个超高的胜率。

  骑士、魔术当然还有活塞以及拉到了布兰德的76人都是东部当然的季后赛门票拥有者,也是仅有的几支可以和西部球队较劲的球队。即便如此,小皇帝詹姆斯身边依然没有值得信任的助手辅佐,魔术的板凳深度还是个不小的问题,活塞稳定但已然没有了过去几年那种令人窒息的防守,倒是布兰德、伊戈达拉还有安德烈-米勒的76人队值得期待,真要是能够磨合出色,他们是个可怕的对手。

  事实上,火箭本赛季在西部的排名和地位也差不多是球队在整个联盟的排名和地位,但是凯尔特人在东部的统治力似乎并不会因为波西一人的离去而不牢靠,相反,这支球队依然会非常轻松拿下60胜以上的胜场,并且极有可能像上赛季一样拿下全联盟第一的排名,而且76人或者骑士队中的任何一支也有可能在最后的胜场中取得比火箭好的成绩,也就是说火箭即使在今年取得了战绩和排名上的双重突破,但是他们最终在联盟整个战绩的排名中也就是4-6名的位置。

  火箭在新赛季并没有太过漫长的东部之旅,12月份火箭有连续3场的东部之旅,明年1月也会有连续4场的东征,尤其是明年1月份的连续四场对于火箭是个不错的考验,他们将连续遭遇东部强队猛龙、76人和凯尔特人。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本赛季在全联盟的排名有可能会处在4-6名的位置,这也就意味着火箭即使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冲进了最后的总决赛,火箭在最后和东部球队的总决赛中也不会有主场优势。(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巧妙投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