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马略卡精英赛第二轮 神奇加西亚追平榜首

  当地时间周五,马略卡精英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西班牙本土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凭借18洞的神奇抓鸟,与丹麦选手索伦-杰德森以及英国选手理查多-芬奇并列第一。

  最后一洞,加西亚将球开到了树后,但他成功救球,打到了离洞口只有2英尺的地方,本轮拿到了低6杆65杆,两轮过后的总成绩是低11杆131杆。

  英国选手芬奇(66)和首轮领先者杰德森(67)最后一洞在加西亚之后击球,但两人都吃到了柏忌。三位选手以2杆的优势并列领先。

  “我已经很多次打出那样的水平了,但这一次效果最好,是最接近的。而且这也是在压力之下完成的,意义非常不同。”加西亚说。

  “这一周的比赛非常特殊,我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因此会有很大的压力。希望我能够100%发挥自己的水平。我非常期待。”

  哥伦比亚(哥伦比亚资料)选手卡米洛-维勒加斯在第12洞打出了一杆进洞,本轮收获了66杆。

  世界排名第七的维勒加斯受到了赛事组织者加西亚的邀请来西班牙参赛。在长217码的第12洞,他用五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

  “我告诉他‘当我做主人邀请你来的时候,你最好不要在我的球场上做这样的事。'”加西亚开玩笑说。

  “不过真的很神奇,有些巧合。我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就是在这个洞,而这也是他作为职业选手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本周的比赛对于争夺下赛季参赛资格的选手们来说不容有失。在欧巡奖金榜上排名119位的法国选手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科-德拉蒙特(67)离确保2009赛季参赛资格还有一名之差。

  西班牙选手阿法洛-奎罗斯(66)上周在葡萄牙夺冠后,希望能够取得连胜。他与德拉蒙特,英国人西蒙-戴森(67)、大卫-林恩(66),瑞典人彼得-赫德布洛姆(65)同为低9杆133杆,并列第4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弗朗西斯 | 德拉 | 蒙特 | 维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