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奥拉沙宝球场全面封场 观澜湖蓄势以待08世界杯

一个月后,观澜湖的承办工作将接收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选手的检阅
一个月后,观澜湖的承办工作将接收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选手的检阅

    搜狐体育讯 10月20日,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举办场地——奥拉沙宝球场,正式封场作调整,全力以赴准备下月27号开始的54届高尔夫世界杯赛,与此同时,观澜湖为再次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赛,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奥拉沙宝球场提前封场,将经过一个月的调整以最佳状态迎接56名国际职业球员的检验。11月20日封场以后,东莞草坪副总监、来自马拉西亚的吴立群立更加忙碌了。

长草70至75毫米,果岭草3.2毫米,果岭速度11,这些没有生命的数据,就是吴总监要在开赛前交给欧巡赛裁判长的功课,他和草坪部的员工,将通过这难得的一个月修整期,将球场的各项数据调整到赛事标准。“其实,大家可能忽视了一个事实。”吴立群强调说,“我们草坪部不仅要保证球场在赛前达到赛事标准,而且更重要的是要在赛事结束后,同样将一个高品质奥拉沙宝球场留给我们的会员,以及赛后慕名而来的高球爱好者,因为赛事期间可能有超过15万观众涌入奥拉沙宝球场看球,球场维护作业将更多,其实是一项更艰巨的任务。”

  其实整个世界杯赛事期间,最关键的是要保障赛事接待工作万无一失,观澜湖东莞球会副总经理韩志山对此深有体会。“去年世界杯期间,观澜湖在东莞会所预留了5000个停车位。但是11月25日,世界杯最后一轮,现场竟然涌进了12000辆车,如果不是我们提前一天连夜赶出一个临时停车场,将难以承受这样大的车流。”据韩志山介绍,今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得到了东莞塘夏镇的大力支持,镇政府将塘夏体育馆等两个大型场地腾出来,专门供应世界杯期间的停车位,将有穿梭车往返于球会和体育馆之间,这样就可以满足今年世界杯的需求。

  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加上各大巡回赛和协会的嘉宾,意味着观澜湖将在世界杯期间为来自近50个不同地区的相关人士提供餐饮,如何满足这么多种口味的客人,成为摆在观澜湖餐饮部行政总厨叶伟民先生的任务。“所有的餐饮都将由观澜湖来完成,没有外包。”叶伟民非常自信地表示:“今年世界杯,观澜湖将退出配料达180多种的‘环球美食’,呈现世界各地的名菜。”毕业于美国烹饪学院,曾经游历中国大江南北十多载的叶伟民表示,今年球会将根据去年的经验,吸收了参赛球员的建议,将多准备一些能够迅速补充体力的如匹萨、汉堡等食品,而且球会还在球员的骏豪酒店专门开辟一个球员休息室,提供斯诺克、飞镖、电子游戏等设备,以供球员赛后放松。

  目前观澜湖在世界杯志愿者招募方面,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强化培训阶段。“从世界上其他大赛的经验来看,志愿者工作是整个赛事活动中重要的一环。高尔夫世界杯自创办至今的50多年里,每一届的精彩都与志愿者们在赛事期间细致而全面的服务分不开。”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介绍说,“去年世界杯共有15万人次现场观战,志愿者在维护现场秩序、观众引导、赛事记分、媒体服务等方面给赛事提供了重要支持。”

  蒙格马利2007年夺冠后就很直率地表示:“这是很棒的一届世界杯,我喜欢观澜湖这个度假胜地。我已经数次来观澜湖参赛了,我们总是很享受观澜湖给予我们的招待,可以理解它为什么是世界上第一大的球会。他们应该在未来很多年都会拥有这个荣耀。”相信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通过精心准备,2008年同样也能够承办一次各方一致认可的高尔夫世界杯。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 | 吴立群 | 韩志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