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沈祥福:广药目标完成无压力 不在意申花"食言"

  本报上海10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广药中一队于本周四傍晚从杭州抵达上海。本周日晚上,他们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对阵中超夺冠热门上海申花队。今天晚上,广药中一队在虹口体育场进行了一次适应训练,沈祥福展望周日一战时表示:“广药队已经完成了连续4个客场的最低的拿分目标,这场比赛我们将不会背上任何压力和对手比赛。

  本周二,随着15家中超俱乐部在京召开了中超委员会临时紧急会议,上海申花“洗牌”事件已经告一段落。在当时的会议中,申花俱乐部迫于各方的强大压力,已经作出了妥协,并口头上同意对于涛和姜坤两名球员进行内部停赛。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申花方面就停赛自己球员的态度上有了一点微妙的变化。

  在最近两天,申花俱乐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一直坚持没有主动授意球员进行“洗牌”的态度,并表示已经对球员进行了调查,对谁进行最后停赛并不会在赛前公开宣布。

  从这两天申花的训练来看,姜坤并没有参加;而从中国足协上一轮比赛的赛后裁判报告来看,他将肯定停赛。而申花主帅贾秀全则表示姜坤不参加训练是因为他这几天感冒。但于涛这两天一直参加了申花的训练,而且担当了中场主力的位置。这些迹象表明,申花本周日对广药一战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会派于涛上阵。但此事暂时还没有最终定案,因为目前又有消息传申花很有可能还是维持停两名球员,但会用外援里卡德换于涛。

  对于申花这种“食言”的举动,广药俱乐部方面并没有过激的反应。沈祥福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就此表态:“我们不会过多理会申花对谁停赛,停几个人。我们只会争取自己在这场比赛打得更好,真正反映我们的实力。和申花相比,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相信这有助于球员们的正常发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