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08-09阵容分析:姚核心确立 阿泰麦迪助冲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偷偷庆胜利

  得分后卫

  除了麦迪,你没有别的选择,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都不至于傻到放弃队中的招牌球员。尽管麦迪并没有像科比那样蒸蒸日上而且因为满身的伤病大有走下坡路的趋势,但是他仍然是休斯敦这支球队的核心。他依然是全联盟最令人头疼的外线球员之一,但是所有人都看到麦迪在过去的几个赛季过于依靠自己的中远距离跳投了,尽管得分下降的趋势并不明显,但是这样打球的方式显然不是真正的麦迪。伤病让他丧失了太多的锐气和直扑篮筐的勇气,上赛季在姚明缺阵的时候,麦迪曾经打出不少漂亮的比赛,但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状态稳定是麦迪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上赛季麦迪的场均得分下降到了他离开猛龙之后的最低点只有21.6分,但是其场均5.9次助攻的表现却是其职业生涯的第二高。可见,在目前的火箭阵中,麦迪可以帮助球队的方式太多,而且在当前控卫位置最为薄弱的时候,麦迪充当实际的组织后卫也是个必然的选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里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