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世界系列赛丁俊晖冲赛季首冠 塞尔比或成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世界台球系列赛波兰华沙站的比赛将揭开大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将迎战本土外卡选手穆拉特。除了丁俊晖之外,塞尔比、戴维斯、达赫迪也将参加本次比赛,对手均是本土选手。

  世界台球系列赛由不久前刚刚在大奖赛上夺得冠军的希金斯和其经纪公司发起,迄今为止已经在英国的新泽西岛、德国等地举行,每站比赛当地球手通过淘汰赛进入前四名者,将分别和希金斯、戴维斯、马奎尔、墨菲、塞尔比、多特和达赫迪等七位世界高手中的四位一决高低,决赛将于11月22日莫斯斯科举行,冠军获得者将保证高达7万欧元的巨额奖金,波兰华沙站是丁俊晖本赛季所参加的第一站比赛。  >>你认为丁俊晖能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吗

  本次比赛丁俊晖将在1/4决赛中对阵本土选手穆拉特,后者已经37岁,单杆最高分不过84分,与丁俊晖显然不在一个等级之上。如果闯过首轮关,丁俊晖将有望在半决赛中迎战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后者1/4决赛中的对手是耶图奇。另外两张半决赛的门票不出意外将属于达赫迪与塞尔比,两人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戴维斯虽然本赛季状态不错,上海大师赛还曾打进了8强,但是51岁的他显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几天前的联盟杯比赛中被奥沙利文6-0横扫。丁俊晖打进了大奖赛8强,在获得不菲积分的同时也找到了久违的赢球感觉,与戴维斯相比无论在实力、状态和心态上丁俊晖都占优很大优势,因此这场比赛丁俊晖获胜在情理之中。

  如果能击败戴维斯晋级决赛,丁俊晖将遇到塞尔比与达赫迪之间的胜者。塞尔比虽然前三站排名赛表现平平,但是在联盟杯比赛中却以3连胜的成绩率先出线,状态与上赛季相比并无大的下滑。如今的达赫迪已经难现当年的风采,混迹于排名赛资格赛中,与如日中天的塞尔比相比达赫迪要想获胜难度可想而知,本场比赛塞尔比获胜应无太大悬念。

  如果丁俊晖与塞尔比会师决赛的话,将是两人第六次交手,此前丁俊晖以4胜1负的成绩占据优势。联盟杯首战丁俊晖以2-4负于对手,而在6月的江苏精英赛上,丁俊晖先后在小组赛和决赛中击败塞尔比。从状态上来看塞尔比略占上风,但是丁俊晖已经不是联盟杯首战时的状态,因此击败强大对手也并非不可能。如果能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对于丁俊晖来讲意义重大,他不仅将夺得个人新赛季的首冠,也将为接下来的联盟杯和英锦赛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

  丁俊晖与塞尔比交手纪录:

  2004年球星锦标赛首轮 丁俊晖5-4塞尔比

  2005年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第3轮 丁俊晖5-3塞尔比

  2008年江苏精英赛小组赛 丁俊晖2-0塞尔比

  2008年江苏精英赛决赛 丁俊晖6-5塞尔比

  2008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2-4塞尔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拉特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