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健美操锦标赛结束 700名选手青岛同场竞技

  本报10月24日讯 由中国通信体育协会与都市女报联合承办的2008年“中国通信杯”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日前结束。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中国通信体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等运营商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在青岛市举行,是本年度全国健美操系列比赛的重头戏。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竞技健美操精英组、新人组、院校组、行业组、一级组、国际年龄二组、二级组、国际年龄一组、国家预备组等九个组别的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六人操比赛。同时还有健身健美操集体器械、徒手操,三人、双人、明星单人操的比赛。今年在美国、日本举行的“健美操世界锦标赛”、“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国家健美操队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省国家青少年健美操培训中心山东基地的选手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日在山东电视台海外频道、生活频道播出。

  据中国健美操协会开发部主任徐崇来介绍,今年是健美操实行联赛制第一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北京、济南、无锡三个赛区的比赛,尚有佛山、西双版纳的比赛正在筹备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