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西部季前赛点评:黄蜂咄咄逼人 火箭调整初到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赛程。上赛季西部冠军湖人最终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打出了5胜2负。

整个西部15支球队的整体战绩都相当不错,其中7胜0负的黄蜂成为联盟唯一季前赛全胜的球队。从各支球队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西部赛区新赛季的格局已经初步显现,接下来我们要期待的就是各支球队能打出反映他们真正实力的成绩。

  在西部15支球队中,季前赛胜率过半的就多达9支,加上胜负持平的小牛和快船,以及向来不重视季前赛胜负的马刺,西部赛区惨烈的竞争似乎在季前赛就已经展开。灰熊、国王和雷霆的西部地位从他们的战绩中就已经体现出来,灰熊正在进行重建,将阿泰斯特交易给火箭的国王也打算开始重建过程,而雷霆队只是一支刚刚搬家的青年队。

  作为季前赛的“全胜将军”,黄蜂的完美表现主要是因为他们没有太多的新人需要锻炼,继续磨合上赛季的阵容是他们的主要目的。但另一方面,从黄蜂对待季前赛的态度来看,也充分显示出了他们新赛季西部称霸的野心。6胜2负的湖人整个季前赛都在忙于寻找合适的阵容搭配,并顺带考察锻炼孙悦等年轻球员,不过在季前赛中科比受伤多少有些不太合算。在季前赛中损兵折将的还有太阳,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手指脱臼让他们的新赛季开局蒙上了一层阴影。

  火箭季前赛主要有两大任务:一是帮助阿泰斯特尽快融入球队;二是考察遴选需要留下的边缘球员。在斯托里贝罗和沃弗二选一有了答案后,火箭练兵选阵的目的也完全实现。与此同时,姚明、斯科拉、阿尔斯通和兰德里等主要球员也都借机调整好了状态,火箭的新赛季调整备战可以说已经基本到位。马刺虽然不重视季前赛,但邓肯在几场比赛中的状态却让人担忧,或许新赛季就是马刺没落的正式开始。

  爵士和开拓者今年的季前赛和往年并无太大区别,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开拓者前状元奥登的表现。掘金虽然表面看起来一切如常,但在廉价送出坎比后,球队内部实际上已经暗流汹涌。从奥登在季前赛的表现来看,新赛季他将成为开拓者在西部崛起的重要依靠之一。森林狼在季前赛中状态颇佳,但年轻球队到了正式比赛中往往都会“露馅”。快船和勇士在失去当家球星后实力下滑严重,灰熊新秀梅奥展示出了成为一流得分手的潜力,而雷霆队还将继续经历成长的烦恼。(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