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五大名帅竞逐阿根廷主帅 博卡传奇支持率超球王

老马难及另一传奇
老马难及另一传奇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世预赛兵败智利,主帅巴西莱辞职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人选问题就一直难以尘埃落定。再加上马拉多纳的主动请缨,足协主席格隆纳多也是对此事头疼不已,新主帅的人选问题也成了这一阵阿根廷国内最风靡的话题。据阿根廷当地媒体报道,前博卡青年队主教练卡洛斯-比安奇已经成为阿根廷新任主帅的头号热门人选,当然毛遂自荐的马拉多纳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他看似完全不是合适的人选。除此之外,在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上带领阿根廷23岁以下国家队夺得男子足球金牌的巴蒂斯塔、河床主帅西蒙尼,以及圣洛伦索主帅拉索都是新主帅的热门人选。<<<<<<<<<<您觉得谁更适合执教这支阿根廷国家队?

  比安奇以前曾两次拒绝阿根廷足协的邀请,但这次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媒体爆料说,比安奇已经通知阿根廷足协,他这次会回心转意,接受邀请。比安奇曾率领博卡青年队4次夺得阿根廷联赛冠军,3次囊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阿根廷媒体举行的网上投票中,老帅的得票率也是一直遥遥领先。

  在入主博卡青年之前,比安奇也曾率领萨斯菲尔德夺得过国内联赛和南美解放者杯的双料冠军,当然,在欧洲闯荡之时,执教意大利罗马和西班牙马德里竞技,比安奇也有过不成功的经历。不过,现正担任电视解说员的比安奇在公开场合却表现得十分低调,这和在媒体面前频频亮相兜售执教理想的马拉多纳形成了鲜明对比。不过,在最近的一次接受电台采访时,马拉多纳竟也承认,比安奇才是阿根廷帅位的最热门人选。

  “我知道我的机会并不大,因为比安奇就在投票中领先于我,不过我还是有这个梦想”,老马对此侃侃而谈道,“对于那些说我没有经验的人,我要说的是技战术是相对的,最重要的是有一批好的球员。”当然,迭戈的火爆脾气也是他的一大弱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他缺乏执教经验。上世纪90年代初,老马到是也曾有过短暂的执教经历,但并不成功。

  对于老马执掌国家队教鞭的话题,也是引来了众多行家的评论。“我十分尊敬马拉多纳,不过我认为,他并没有执教球队的经验,而如果想担任阿根廷的主帅,这是一个最基本的要求,何况还要带出一支高水平的阿根廷队。”在1986辅佐老马一起为阿根廷带来辉煌的队友巴尔达诺如实说到,“我认为让他执教阿根廷队实在太冒险了,要在阿根廷国家队站住脚跟确实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当然,马拉多纳也有他无人堪比的优势,作为阿根廷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他能很容易的将阿根廷的大牌球员的团结起来,并给阿根廷队带来好运。要知道他对每一名阿根廷足球人的重要性是多么的高,迭戈就是他们心中的神,有了马拉多纳的“挂帅”,必将会给蓝白军团全体将士注入一股强心剂。老马聚拢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可见一斑。在今夏的北京奥运会上,老马就是一直陪同在那支金牌之师的左右,甚至在决赛前还走进训练场,和小伙子们一同为了最终的梦想而努力。而闪闪发光的“金镶玉”奖牌也是对老马的这种无私和热衷最好的诠释。<<<<<<<<<<您觉得老马有能力执教国家队么?

  除了老马外,马拉多纳的另一名86冠军之师的队友巴蒂斯塔也是热门人选,而拉索在过去执教中的倒霉运气让他很难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西蒙斯则更可能被目前他所在的河床队的糟糕战绩所拖累。(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安奇 | 马拉多纳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