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大新华航空世界女子高球巡回赛开赛 迪亚兹居首

10月24日,首届大新华航空LPGA赛在海口西海岸球场开杆。图为位居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排行榜第三的瑞典名将安妮卡·索伦斯坦在首轮比赛中发球。当天比赛她打出了72杆的成绩,暂列第24名。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10月24日,首届大新华航空LPGA赛在海口西海岸球场开杆。图为位居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排行榜第三的瑞典名将安妮卡·索伦斯坦在首轮比赛中发球。当天比赛她打出了72杆的成绩,暂列第24名。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10月24日,大新华航空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协会)巡回赛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开赛。来自美国的迪亚兹发挥出色,力压众多高手,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暂列头名。

  来自四川的杨涛丽是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她打出69杆,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与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并列第7名。中国球手冯珊珊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

  美国球手迪亚兹前9洞不显山不露水,但进入后九洞后她突然发力,在5个洞中抓到了4只小鸟,第18洞,迪亚兹将球击到距离旗杆5英尺处,一推拿下了今天第10只小鸟,一下子甩开了后边的选手。

整场比赛迪亚兹打得很轻松。中国选手冯珊珊正常发挥水平,在第一洞就抓鸟成功,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随后她在第7洞和第13洞再次获得小鸟球。在最后一洞中,冯珊珊遇到麻烦。这是一个长385码的4杆洞。冯珊珊两杆上果岭后,推杆出现失误。她连续3次推杆后,才将球推入洞中。

  参赛的韩国选手总体发挥出色,李善华和崔慧京分别以66杆和67杆的成绩暂列第2名和第3名。瑞典老将索伦斯坦发挥“高开低走”,她漂亮的挥杆引来球迷阵阵欢呼。前两洞她打出了高水平,但从第3洞开始,她的运气欠佳连续吞下柏忌。最终她以72杆的成绩暂列第24名。

  共有60多名世界女子高尔夫球高手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是LPGA巡回赛首次在中国举办,本次比赛总奖金为180万美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蔡振华新闻,蔡振华说吧)等嘉宾为本次比赛开球。开球仪式结束后,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长陈峰向蔡振华赠送了一架特制的飞机模型。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迪亚兹 | 冯珊珊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