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史冬鹏:刘翔最早12月开始训练 独挑大梁有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国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邀请赛将于今天在香港来开战幕,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也将出战男子110m栏的比赛。这也是史冬鹏在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由于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受伤,史冬鹏无疑成为中国男子110m栏的绝对主力,面对媒体的关注,史冬鹏表示,我独挑大梁有压力。

  刘翔受伤后,史冬鹏无疑成为了中国110m栏当仁不让的主力。在谈到刘翔的伤势,史冬鹏说:“昨天晚上刘翔也给我打了电话,说这两天会到北京与专家会合,过几天就前往美国(美国资料)治疗伤病。”他说,希望刘翔可以尽快的好起来,同时也透露刘翔如果恢复的好,今年12月份就有可能参加训练,明年初就能恢复比赛状态,甚至可以参加比赛。

  对于刘翔治疗这段期间,史冬鹏坦言因为自己目前越来越受到关注,因此他现在身上所承受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但同时,他也表示,这也是一个难得表现自己的机会。“有机会的话我当然希望能抓住机会,但也希望刘翔的脚能尽快的好起来,然后明年世锦赛争取我们两个人一起,站在决赛的跑道上。”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