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23轮:上海东亚0-1北理工 重庆南昌双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的较量陆续展开,本轮比赛事关保级与冲超形势,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请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详细战况。

    正播东亚0-1理工

    上海东亚队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两支队伍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东亚青年军因为部分人员抽调到亚青赛队伍中去,实力必然受到影响,而北理工学生军现在则完全是形势危机,上轮输给同城兄弟宏登后,直接跌落到最后一名,是降级最大热门之一。

    本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上海下起了雨,对于处在降级悬崖边上的北京理工队来说又增添了不少悲情色彩,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王学庆。开场不到5分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获得了两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射门。

     开场仅10分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杨思源在外围一脚远射,率先洞穿了对手的大门,1-0!

    第26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了第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王佳玉右脚传入禁区,曹慧康在门前狮子甩头,皮球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出乎意料的率先换人,裴相骏被朴天龙换下。经过了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客场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23-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21-韩超;6-蔡慧康、26-林垠成;15-张萌祺、16-战怡麟、5-王佳玉;10-武磊

    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出场阵容(3-6-1):30-孙程;4-卢斌、5-康斯贝、24-杨阳;8-袁微、12-刘猛、20-武方虎、21-张淼、36-裴相骏、37-孔瀚彬;18-杨思源

   
    结束 南昌4-0无锡

    本轮6场比赛最具看点的莫过于南昌与无锡队之间的较量,事关南昌冲超大业,同时因为两队身上有着太多的上海元素,本场比赛也被称作另类上海德比战。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2分钟,南昌队率先破门,陈燮打门对手扑出,比尔跟进补射空门得手。

   下半场开始,南昌队锦上添花,第53分钟法比奥接队友李大维的角球头球破门,两分钟后他攻入第二球,南昌队3比0领先。下半场第16分钟,南昌队陈燮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扩大到4比0,基本锁定胜局。

   结束 重庆3-2青岛

    重庆力帆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按照两队的实力看,力帆在主场拿下对手并非难事,这样一来他们很可能将与南昌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冲超形势更加扑朔迷离。

    重庆的天气也比较糟糕,现场下起了大雨,不过现场仍然来了2000多名球迷为力帆冲超加油呐喊!可能是下雨的原因,比赛一开始进行得并不激烈,两队节奏都较慢。大雨的天气影响了比赛节奏,球员的传球也有些不到位。

    第22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吴庆拿球后晃过对方防守球员横敲到禁区弧顶外,范冬青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重庆力帆中场黄希扬控球转移给右路插上的李思源,下底传中到后点,无人接应啊!青岛海利丰今天重点就放在了中后场,前场就一个人--桑德,青岛海利丰打起了901阵型,打的相当功利。

    上半场尾声,重庆力帆在右边路的突破传中到禁区后点,跟上的黄希扬凌空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力帆队便打破了对手的铁桶阵,范冬青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重庆力帆禁区外直塞到右路给王锴,突破到底线后回敲到小禁区中路,包抄到位的吴庆倒地铲射把球打入上角!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青岛海利丰的疯狂进攻终于奏效,一次右边路的突破后传中,门前跟进包抄的田勇回撤后头球攻门破门!丢球后重庆力帆如梦初醒,第84分钟,重庆力帆左侧转移球到右路给王锴,边路突破后传中到门前,还是吴庆及时跟进推射空门得分!

    双方首发阵容:重庆力帆首发阵容:赵和靖 夸耶 李思源 王锴 吴庆 范冬青 黄希扬 甘锐 胡伟 和正元 刘家林

    青岛海利丰首发阵容:孙明卿 李林峰 李明 于洋 田勇 桑德 刘翔 赵文强 孙虎 张天罡 冯绍顺

    结束 南京0-2延边

    两队都无欲无求,为荣誉而战。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延边队21号朴光国有一次颇具威胁的远射,可惜被有有门将得到。第19分钟,还是延边队进攻,9号朴万哲射门打偏了。第29分钟,延边队终于进球了,18号崔南日接角球头球抢点破门。随后,双方因为比赛拼抢激烈,在中场时有了一些身体接触,引发了一点点小的骚动,不过还好没有酿成大的动乱,上半场比赛随之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延边队由金成再入一球,2比0领先。

  结束 四川2-1烟台

    保级大战,两队多轮不胜,都被逼上了保级绝路。今天四川南充的天气并不是太好,保级大战,去的球迷达到15000人,淅淅沥沥的小雨增加了保级的悲情色彩,冷飕飕的天气更让人感到保级形势的严峻。

    比赛已经开始,四川队先开球,双方都在试探性进攻,这3分对于双方都非常关键。四川队左边路进攻,腾彬射门,对方33号陈军差点把球踢进自己球门。

    四川队进球了!17号!陈少钦!陈少钦已经连续五轮都有进球了!回放一下这个进球过程,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0分钟,四川队20号张力右路突破,然后下底传中,陈少钦门前高高跃起,球打中球门左上角!

    上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客队烟台队也获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机会,8号孙世林在禁区外围凌空射门,可惜球打偏了。随后四川队展开进攻,20号张力右路突破,传底平球,17号陈少钦推射,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28号干颖波发出角球球落到后点33号头球攻门,可惜球没打正部位,出了底线。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四川队依旧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四川队便扩大领先优势,吴波左边任意球发出,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狐线,找到中间29号外援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抢在守门员之前将球顶进,2比0,四川队领先。

    随后烟台队将比分扳回一球,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烟台右路下底传中,四川队禁区内漏顶,被对方33号陈军捡漏,头球攻门将球打进。

    在被打进一球后,四川队变得更加紧张起来,进攻也增多了,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四川队12周威中路断球带球突破,将球传给右边路的29号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在禁区内传中被烟台后位解围。

    四川队首发阵容:3号诸云飞6号吴波9号王鹏13黄圣坤17陈少钦20张力21腾彬22徐洋28干颖波29奥古斯托33唐海 

    烟台队首发阵容:1号刘殿座7咸涛8孙世林14邵帅16申博20韩德名24穆德拉德27李晓挺28邱添一33陈军38李根

    结束 宏登1-0江苏

    宏登与江苏的比赛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不过在首回合交锋中宏登在客场差一点战胜准中超队伍,着实让人目瞪口呆,这一次交手,宏登抱着誓死一拼的信念,为了保级,一定会使出全部招数,而江苏舜天则是锻炼新人为主。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都比较谨慎,攻防节奏也不是很快、宏登队的战术很 有针对性,后场重点布防,两个边路不让舜天下底,所以大部分时间内,舜天国信 队虽然控球占据优势,但有威胁进攻不是很多。在防守得力同时,该队不断用反击 威胁舜天国信队两个肋部,多次造成险情。

 
    比赛第16分钟,舜天国信队中后场断球,当时边路的谭斯得球,短传给身边快 速插上的胡明华,后者跑动中不停球顺势直传对方后卫身后,马西奥快速插上,遗 憾的是球滚动的线路稍稍有所偏差,马西奥拿球不是很舒服,在对方后卫干扰下, 射门被北京宏登门将于一航扑出。22分钟,宏登队错过一次绝好得分机会。当时, 宏登队在禁区内起高球,并且在小禁区内形成面对关震打门机会,但该队没能把握 机会,将近在咫尺的球打偏了。2分钟后,舜天国信队开出角球,对方断球后反击, 舜天国信队后卫任永顺处理球迟疑,被迫战术犯规拉倒对手,禁区前直接任意球, 宏登门将于一航上来主罚打高了。

    28分钟,任永顺在禁区内推倒对手,张志平判罚 点球,这个点球判罚似乎值得商榷。又是门将于一航上来主罚,一蹴而就,1:0, 宏登队取得领先优势。
  

    39分钟,秦升在门前获得打空门的机会,但是推出来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来了,错过绝好扳平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宏登1-0战胜江苏。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舜天国信:关震、伊戈尔、过玉斌、任永顺、曹睿、胡明华、秦升、李本舰、谭斯、马戈诺 、马西

    北京宏登:于一航、耐托、黄小龙、季楠、白光、曲鹏、金恩焕、焦阳、尚志普、刘俊鹏、 孙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相骏 | 杨思源 |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