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史冬鹏透露训练秘诀是“增肥” 下个目标13秒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国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邀请赛将于今天在香港揭开战幕,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也将出战男子110m栏的比赛。这也是史冬鹏在北京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赛前,史冬鹏表示目前在训练中主要侧重于力量训练,要让自己增长体重。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下一个目标:要跑出13秒10。

  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受伤后,史冬鹏无疑成为了中国110m栏当仁不让的主力。然而目前,这位主力所面临的最大问题竟然是增重。史冬鹏透露目前他的主要训练内容是针对力量方面的。“我可能是太瘦了。我的体重还没有刘翔那么重,个子又比他高一点。因此要增加力量,就要让自己的体重涨上去。现在我的体重是83公斤,目标大概是87公斤吧。”

  除了增加力量上的训练,史冬鹏也规划出了下一个目标:13秒10。当问到想什么时候达到这个目标时,史冬鹏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期限,只是说:“只要在比赛的各种因素都不错,自己的身体条件适合的情况下,我都会抓住每一次机会,努力的跑出好成绩的。”

  谈到刘翔,史冬鹏表示,其实有刘翔、罗伯斯、包括小将纪伟的存在,对他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是激励他不断进步的动力,对他提升成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正因为前面有刘翔、罗伯斯,他们都比我跑得快,所以我现在有了追赶的目标。除此以外,新人的进步,也会让我感到压力,激励我不断的努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冬鹏 |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