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比赛再次因大雨中断 曾雅妮成绩出色遭索姐熊抱

曾雅妮在大雨中    程宫/摄

大新华航空LPGA次轮决赛,曾雅妮表现出色    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大新华航空LPGA次轮决赛正在进行,今天的比赛由于天降大雨两次中断,目前只有前12组的选手完成了整场比赛。

  曾雅妮、索伦斯坦所在的第11组于比赛中断前完成了本日的角逐。其中,曾雅妮俨然成为今天本组最大的赢家。在保帕进入今天比赛的情况下,她在次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今天连抓7鸟,最终以67杆-5杆的成绩胜利完成了比赛。

曾雅妮今天在3洞,4洞,7洞,8洞,12洞,13洞和16洞均抓鸟成功,但是她也在第11洞吞下了双柏忌。整场比赛曾雅妮稳健平实的球风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第11组的观众也创下了本场之最,从浩浩荡荡的观众队伍可以看出曾雅妮人气之旺。第18洞成功保帕之后,同组的索伦斯坦主动上前为曾雅妮送上热烈的拥抱,祝贺她今天打出的好成绩。

  索伦斯坦今天发挥正常,在保帕进入本日的比赛后,索伦斯坦除在第9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外,分别在第3洞、5洞、11洞和13洞成功抓下小鸟,最终以-2杆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目前,在排行榜上领先的仍是昨日的大赢家迪亚兹(L Diaz),在今天以-9杆参赛后,她更将杆数扩大为-12杆。看来有身为PGA选手的哥哥作为球童,迪亚兹在本次大新华LPGA比赛中夺冠是大有可能。(搜狐体育 周涵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雅妮 | 斯坦 | 迪亚兹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