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陈卫星助阵奥地利公开赛 东道主欲雪耻(图)

波尔和陈卫星在萨尔茨堡城堡的一座堡垒上展开惊险刺激的弧圈大战

    搜狐体育讯 2008鸿星尔克奥地利公开赛将于本月29日在萨尔茨堡拉开战幕,本次公开赛将是欧锦赛过后的又一个欧洲乒坛高手云集的盛会。奥地利公开赛的最大看点是将采取团体单打相结合的赛制,这也为奥地利男乒带来了复仇的绝佳时机,此番本土作战的他们志在一雪欧锦赛男团半决赛负于德国队之耻。两支欧洲劲旅也声称将在奥地利公开赛上尽遣主力,以最佳阵容与老对手抗衡。

波尔与球迷在萨尔茨堡城堡的堡垒上"玩"起了乒乓球

  单打线上,本土一号球员施拉格若想在家门口有所作为,从此次参赛阵容便可知其难度:除去德国阵营中的欧锦赛卫冕三冠王波尔、欧洲乒坛新生代"排头兵"奥恰洛夫,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以及新加坡的高宁都绝非泛泛之辈。这场群雄逐鹿的较量也必将非常好看。

  奥地利公开赛后,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本年度还要在德国的柏林和波兰的华沙相继进行两站的争夺,随后在12月11日至14日,大众汽车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作为巡回赛的压轴大戏在中国澳门华丽上演。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