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首周MVP狂砍34分难救主 河南女篮88-102负辽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WCBA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在今天展开了第三轮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有辽宁女篮主场迎战河南女篮。最终辽宁女篮以102-88战胜了河南女篮,辽宁方面马增玉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上一周WCBA联赛的MVP河南女篮的纪妍妍虽然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但是凭借他一人的发挥显然无法阻止球队的失利。

  一开场双方比分焦灼,但是随后年轻的河南女篮出现了几次失误,辽宁女篮通过外线三分球拉开了分差。当首节比赛还有3分半结束时,主场作战的辽宁女篮已经以21-12领先了9分。虽然河南女篮随后请求暂停,暂时缓解了辽宁女篮的进攻,但是第一节比赛时辽宁女篮依然以28-22领先河南女篮。

  第二节比赛辽宁女篮依旧利用外援的优势主导内线进攻,但是河南女篮第二节变化了自己的防守,她们采取了全场紧逼,全场紧逼立刻收到了效果,辽宁女篮多次出现失误,河南女篮也趁机拉近了分差。当辽宁女篮不得不要求换人时,河南女篮已经将比分追成了34-36。但是很快辽宁女篮再次控制了场上的局面,马增玉和王玲等队员连续得分,帮助辽宁女篮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51-44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河南女篮在首轮MVP纪妍妍的带领下发动了反击,他接连突破得手,并且在第三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命中三分,帮助河南女篮67-71紧追辽宁女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纪妍妍已经得到了26分和5个篮板球。

  第四节比赛辽宁女篮在内线继续给对手施压,多次造成河南女篮的防守犯规通过罚球得分。河南女篮在比赛再度被拉开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急躁,多次在机会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进行投篮,随着马增玉、张瑜等辽宁女将一次次的将球罚进篮筐,辽宁女篮的领先优势也是越来越明显。最终实力占优的辽宁女篮以102-88战胜了河南女篮。(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纪妍妍 | 马增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