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入网前途一片光明 三大改变足可压两竞争者

  队中竞争对手分析

  从队内位置竞争的情况来看,阿联当前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去年的新秀肖恩-威廉姆斯和纳胡拉。

此外,新秀莱恩-安德森和乔什-布恩也值得阿联警惕。毕业于波士顿学院的肖恩-威廉姆斯身高2米08,身体素质和弹跳能力非常出众,上赛季场均1.45次盖帽位列所有新秀之首,可以说是一个防守端的潜力新人。然而威廉姆斯的进攻能力却有很大缺陷,技术粗糙,得分手段单一,更象是一个内线苦力。

  拥有8年NBA职业经验的纳胡拉先后效力过小牛、掘金,虽然很少出任首发主力,但纳胡拉的场均技术统计却相对比较稳定,职业生涯场均得到5.5分4.1个篮板。作为一名常年担任替补的老将,纳胡拉非常善于打小球战术,不仅防守能力较强,而且还有一手三分远投的能力。但纳胡拉现在有伤在身,至少暂时还不会对阿联的上场时间构成太大的威胁。新秀安德森在今年季前赛中表现中规中距,布恩更象是一个蓝领工人,除非阿联自己状态低迷,否则这两人很难和阿联竞争。(搜狐体育 wella)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