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卡特重生哈里斯任重道远 三大隐患恐将困扰篮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夏大换血将理查德-杰弗森送到雄鹿后,篮网昔日的三巨头如今只剩下了文斯-卡特一人。在成为篮网唯一的老将领袖后,卡特有望在新赛季重现昔日“加拿大飞人”的风采。与此同时,年轻的德文-哈里斯却任重道远,因为他被认为是篮网未来的核心之一。阵容大调整后的篮网虽然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但他们却存在着三个令人担忧的隐患。

  卡特志在“重生”

  最近两个赛季,卡特的球风缺少了往日的霸气,但却多了一些成熟和稳重。

尽管外界很多媒体批评卡特不敢冲击篮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卡特的比赛风格转型已经不可避免。面对进入重建过程的篮网,卡特显得非常坦然。“我从来不去质疑球队高层做的任何事情,我只想继续留在这里。”

  在向球队表达忠心的同时,卡特没有忘记自己即将担负的责任。“我只希望尽力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对我来说,这是我成为球队领袖的机会,”卡特说。“不管球队需要什么,我都尽力做好。假如球队需要我更多的投篮得分,那么我就去投篮。我只想找到一个能帮助球队,并能把全队融合到一起的办法。我希望自己能为此贡献力量。”

  上赛季卡特和哈里斯的组合就初步显示出了威力,而且卡特无私的球风更是让队中很多年轻球员受益。新赛季篮网的年轻球员比上赛季更多,卡特恐怕不得不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一场投篮次数达到25次对他来说可能会是经常的事情。因此,新赛季卡特的场均得分或许会进一步提高,加上他的传球能力,卡特很有希望打出一个全面的统计数据,从而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