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一航点杀舜天 宏登1-0江苏八轮不败保级光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3:00,江苏舜天国信队做客石景山体育场,客场挑战北京 宏登队。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宏登开始了疯狂的抢分保级机会,本场 比赛对已经夺冠的舜天国信队他们也是志在必得。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北京宏登队凭借门将于一航的点球1比0战胜江苏舜天,球队的保级前景也是一片光明了。

点击查看组图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都比较谨慎,攻防节奏也不是很快、宏登队的战术很有 针对性,后场重点布防,两个边路不让舜天下底,所以大部分时间内,舜天国信队 虽然控球占据优势,但有威胁进攻不是很多。在防守得力同时,该队不断用反击威 胁舜天国信队两个肋部,多次造成险情。

  比赛第16分钟,舜天国信队中后场断球,当时边路的谭斯得球,短传给身边快 速插上的胡明华,后者跑动中不停球顺势直传对方后卫身后,马西奥快速插上,遗 憾的是球滚动的线路稍稍有所偏差,马西奥拿球不是很舒服,在对方后卫干扰下, 射门被北京宏登门将于一航扑出。22分钟,宏登队错过一次绝好得分机会。当时, 宏登队在禁区内起高球,并且在小禁区内形成面对关震打门机会,但该队没能把握 机会,将近在咫尺的球打偏了。2分钟后,舜天国信队开出角球,对方断球后反击, 舜天国信队后卫任永顺处理球迟疑,二次处理时候无谓地战术犯规拉倒对手,禁区 前直接任意球,宏登门将于一航上来主罚打高了。28分钟,任永顺在禁区内推倒对 手,其实这个球对方拿球时候背对球门,基本不会形成太大威胁。张志平判罚点球 。又是门将于一航上来主罚,一蹴而就,1:0,宏登队取得领先优势。

  39分钟,先是马西奥射门被于一航挡出来,秦升在小禁区线上获得打空门的机会 ,但是推出来的球被对方后卫挡出来了,错过绝好扳平机会。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22号小将孙可换下外援马戈诺,加强前场抢截能力。确 实,上半时大马在场上发挥作用不是很大,头球争不到点,对队友策应也不够。不 知道是否和他与球队合同期满即将离开有关。

  6分钟,孙可反抢成功,对手拉人犯规,但孙可依旧带球冲入禁区,张正平“及 时”判罚北京宏登队员犯规,阻挡了舜天国信队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边路禁区 外任意球不会有太大的威胁。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判罚本场比赛不是第一次了。 10分钟,宏登队反击,伊戈尔合理冲撞被判罚犯规不说,还吃了一张黄牌,实在让 这位欧洲人有些不可思议,他耸耸肩表示无法理解。11分钟,拉斐尔换下上半时表 现有些失常的任永顺。这样,舜天国信队后防线变成了伊戈尔、拉斐尔、过玉斌, 其中,中场球员拉斐尔是第二次打这个位置,但他显然对这个位置感觉很生疏,他 多次上中场组织,最后变成后腰秦升回来补位打中后卫。此后,比赛变得不是很流 畅起来,不断有队员倒地,比赛进入这个节奏,舜天国信队想扳回来就很难了。看 到比分有些落后,关震也有些着急,站位靠前两次被对手吊门,差点再次失分。

  27分钟,王扬换下谭斯。2分钟后,马西奥逼得对方后卫禁区内手球,但张正平 示意比赛继续。31分钟,孙可边路突破传中,可惜门前包抄不力。最后7、8分钟, 伊戈尔也上去打前锋了。但经不住对手倒地耽误时间,最终,舜天国信队客场一球 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夺冠并冲超后的舜天国信队第二次输球了,上一次 是客场输给南昌,这一次是输给北京宏登。如何打好下一步联赛,如果锻炼磨合队伍,也许是教练组目前需要思考的问题。(王宇)

  双方首发阵容

  舜天国信:

  关震、伊戈尔、过玉斌、任永顺、曹睿、胡明华、秦升、李本舰、谭斯、马戈诺 、马西奥

  北京宏登:

  于一航、耐托、黄小龙、季楠、白光、曲鹏、金恩焕、焦阳、尚志普、刘俊鹏、 孙凯

  主裁判:张正平、第一助理刘建华、第二助理郑松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任永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