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会后首次正式接受采访 王楠:希望平淡生活

  奥运会后首次正式接受记者正面采访 王红军郭 阗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4日讯今天上午,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来济参加山东高速集团形象大使发布活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退役后第一次正式接受记者的正面采访。
对于乒乓球,我没有什么遗憾,我就是希望过段平淡的生活,至于退役后做什么具体工作还没想好。”

  近期,有媒体报道王楠退役后要当教练,有的说要经商等等。对此,王楠无奈地表示:“这些都是没有的事。我和丈夫现在还在度蜜月,自己就是希望能过段平淡的生活,至于退役后做什么工作还没想好。我也希望通过你们的采访,能够澄清之前媒体的各种报道。”

  王楠在23年的职业生涯中夺得了24个世界冠军,是中国乒乓球女运动员第二个“大满贯”选手,也是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运动员。她表示:“对于我来说,在乒乓球领域我已经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能量,所有的世界冠军都拿过了,对乒乓球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

  如今真的退役了,王楠没有失落,她希望自己能像普通人一样平平淡淡地生活,“有着温馨的家庭,等到该要小孩的时候有个小孩,有个稳定的工作,就像平常人一样上下班、逛街,弥补多年来不能跟家人一起过年过节的遗憾,我很享受这个时刻。”

  对于未来的规划,王楠表示还是想念书。对于自己要就读的学校,王楠表示还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