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陈少钦连续5轮建功 四川2-1烟台艰难获保级三分

幻灯:魏群上任川足变脸 球迷横幅铁蛋以死谢罪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25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一场保级大战,双方分别是四川队和烟台毅腾队,两只球队在保级形势上都非常不乐观,都有可能降入乙级的危险。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四川队凭借17号陈少钦和29号奥古斯托的进球,2比1战胜也是保级球队的烟台毅腾队,为保级又多拿到关键的3分。

  今天四川南充的天气并不是太好,赛前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为保级增加了悲情色彩,冷飕飕的天气更让人感到保级形势的严峻。但是小雨并没有影响到球迷们的热情,今天有15000人的球迷到现在为他们喜爱的川足摇棋助威,此前南充蜀魂球迷协会的球迷们为本场比赛做了大量的宣传造势。有了球迷的支持川队的队员们也鼓足了勇气势必要拿下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四川队率先开球,双方都在试探性进攻这3分对于双方都非常关键。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四川队左边路发起进攻,21号腾彬利用自己的速度摆脱对方后位,在角度非常小的情况射门,对方33号陈军回防时差点把球踢进自己球门。

  第9分钟四川队右边路进攻,20号张力突破后下底传中,球传得落点非常好,在中间的17号陈少钦高高跃起,一个非常有力的头球攻门将球打进球门左边死角,陈少钦已经连续五轮都有进球了!

  上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客队烟台队也获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机会,8号孙世林在禁区外围凌空射门,可惜球打偏了。随后四川队展开进攻,20号张力右路突破,传底平球,17号陈少钦推射,被对方球员破坏出底线。28号干颖波发出角球球落到后点33号头球攻门,可惜球没打正部位,出了底线。上半场四川队结束四川队1比0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场不久,四川队便扩大领先优势,吴波左边任意球发出,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狐线,找到中间29号外援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抢在守门员之前将球顶进球门,2比0,四川队领先。这位巴西外援已经打进自己的第9粒进球。

  两球落后的烟台毅腾队如梦初醒,才开始组织有效的进攻第65分钟,烟台毅腾队右路20号韩德名右路传中,四川队后卫禁区内冒顶,被烟台毅腾队的王军捡漏头球将球打进,这才艰难的搬回一球,2比1四川队领先。

  在被打进一球后,四川队变得更加紧张起来,进攻也开始增多,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四川队12周威中路断球带球突破,将球传给右边路的29号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在禁区内传中被烟台后位解围。

  最终四川队2比1在主场拿下烟台毅腾队,为保级路又增添砝码,积分23分,排名也升至第10。

  四川队首发阵容:3号诸云飞6号吴波9号王鹏13号黄圣坤17号陈少钦20号张力21号腾彬22号徐洋28号干颖波29号奥古斯托33号唐海

  烟台队首发阵容:1号刘殿座7号咸涛8号孙世林14号邵帅16号申博20号韩德名24号穆德拉德27号李晓挺28号邱添一33号陈军38号李根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少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