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新赛季十大赛事:火箭大战绿军 中国德比受关注

    搜狐体育讯 NBA2008-09赛季的常规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拉开大幕,经过今年夏天的重新洗牌,NBA球队在新赛季的实力对比已经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这将会为新赛季的比赛带来一些新的看点,再加上NBA球队之间的“新仇旧恨”,新赛季的NBA比赛将会更加精彩纷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新赛季的十大精彩赛事吧!

  11月04日,火箭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是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三个主场(总第四场),也是众将士第一次在丰田中心面对上个赛季的季后赛球队。

细心的球迷一定还记得,火箭队上个赛季辉煌的22连胜正是在03月18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时宣告结束,可以说这场间隔7个多月后的再次交手无论从精彩水平还是两支新赛季夺冠热门球队的实力对比上都极具意义。姚明因伤错过了火箭队上个赛季在主场与凯尔特人队的唯一一场对决,新赛季伤愈归队的他再加上强势加盟的罗恩-阿泰斯特一定不会再让波士顿客场大胜20分的状况再次发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