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 大新华航空LPGA赛 > 最新动态

大新华LPGA第二轮结束 迪亚兹让位斯塔普斯称霸

选手在大雨中等待。程宫摄
选手在大雨中等待。程宫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大新华航空LPGA迎来了第二轮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天降大雨使比赛两次中断。雨水漫上果岭,沙坑也因流入的泥水而无法进行正常的比赛。在对球场的短暂修整之后,后9组的选手又再次投入了比赛。这对选手的适应力和应变力无疑是极大的考验。还好在第二次重返赛场后,比赛并没有再次暂停,直到北京时间5点5分,21组选手均完成了比赛。

   经过昨天的首轮比赛后,迪亚兹(L Diaz)以-9杆领衔首轮比赛,今天她与韩国两位女将李善华和崔赫宰同在今天的最后一组——第21组进行角逐,两位韩国选手也分别以-6和-5的好成绩进入本日比赛。虽然今天人气明显提升,但是迪亚兹并没有像昨天一样表现神勇,显然,雨水的对迪亚兹沉声了不小的影响,在第二次因雨水的暂定重回赛场后。迪亚兹在第14洞、15洞和16洞连吞柏忌,在最后一洞仍然没有逆转形式,再次吞下柏忌。也许是她太急需一个LPGA巡回赛的冠军来一解自己6年来的冠军荒。但从今天的情况看来,迪亚兹的适应能力似乎不那么尽如人意。这名美国选手自从2002年LPGA康宁锦标赛(LPGA Corning Classic)夺冠后,再没有问鼎过LPGA的冠军。但是,在排行榜上,迪亚兹仍然处于第二领先的位置,希望明天她能重现首轮的辉煌并在六年后获得久违的冠军。

   第20组的斯塔普斯(L Friberg)今天表现神勇,虽然在第9洞吃到柏忌。但是,整场比赛她抓到8鸟,尤其在别的选手雨后连吞柏忌的情况下,斯塔普斯在第18洞奇迹搬直接切球入洞,目前她领先迪亚兹2杆、以-10杆占据排行榜榜首。“自从我生了孩子之后,我发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完全可以安心的打球。看来对一名LPGA选手来说,孩子是非常重要的稳定心理的因素。” 斯塔普斯赛后说到。

曾雅妮在击球。程宫摄
曾雅妮在击球。程宫摄

   曾雅妮、索伦斯坦所在的第11组于比赛中断前完成了本日的角逐。其中,曾雅妮俨然成为今天本组最大的赢家。在保帕进入今天比赛的情况下,她在次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今天连抓7鸟,最终以67杆-5杆的成绩胜利完成了比赛。虽然曾雅妮今天再次把球打丢并在第11洞吞下了双柏忌,但是她仍在第3洞,4洞,7洞,8洞,12洞,13洞和16洞抓鸟成功,以67杆完成比赛。整场比赛曾雅妮稳健平实的球风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第11组的观众也创下了本场之最,从浩浩荡荡的观众队伍可以看出曾雅妮人气之旺。第18洞成功保帕之后,同组的索伦斯坦主动上前为曾雅妮送上热烈的拥抱,祝贺她今天打出的好成绩。

索伦斯坦击球。程宫摄
索伦斯坦击球。程宫摄

   中国选手杨涛丽目前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好运,今天连吞五个柏忌,目前累计+1杆的成绩。中国选手冯姗姗今天仍旧发挥稳定,保持-1杆成绩。

   索伦斯坦今天发挥正常,在以标准杆进入本日的比赛后,索伦斯坦除在第9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外,分别在第3洞、5洞、11洞和13洞成功抓下小鸟,最终以-2杆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周涵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兹 | 曾雅妮 | 斯坦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