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08-09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太阳队

  太阳

  球队英文官方站:https://www.nba.com/suns/index_main.html

  主场所在城市:菲尼克斯

  主体育馆:美西球馆 可容纳人数:18422人

  加入NBA时间:1976年 获总冠军次数:0

  现任主教练:麦克-安东尼(Mike D'Antoni)

  1968年太阳队进入NBA,28岁的杰里-科朗洛格成为他们的总经理,琼尼-科尔成为第一任主教练。

  第一个赛季太阳队很不成功,只取得16胜66负。

  从80年代开始,太阳队不断上升。1988-1989赛季,太阳队成为联盟中进入最犀利的球队,他们取得55胜27负的成绩,并成为第一支取得四个奖项的球队:最佳教练、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大球员和最佳管理。

  太阳队1992年从76人队引进了查尔斯-巴克利,聘用了新教练韦斯特法尔,还将主场搬到了新球馆。当赛季巴克利成为常规赛MVP,太阳队取阳和62胜20负的球队历史最佳成绩,并且闯进了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如日中天的公牛队。

  1994和1995赛季,太阳队都是夺冠热门,但都在第二轮被后来的冠军火箭队淘汰。此后太阳队变化不断,球队也处于动荡之中。1996年巴克利被交换到火箭队,然后太阳队又从小牛队得到基德。当赛季太阳队以0胜13负开局,但是最后却闯入季后赛,创下NBA纪录。1999年太阳队大换水,将基德送走,迎来马布里并且选中了新秀马里恩。2003年太阳队选中高中生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球队重建工程初见成效。

  04年,太阳队签下了全明星后卫纳什,在主帅丹东尼的率领下开始大打攻势篮球,在联盟掀起小球风暴,近几年已成为西部冠军和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历史:

  1968-今 菲尼克斯太阳队 (Phoenix Suns)

  未获总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纳什 | 安东尼 | 巴恩斯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