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上清饮 > 成都谢联VS深圳上清饮

李铁获联赛首球 成都3-1深圳结束4连败 视频

汪嵩是成足取胜的最大功臣(精彩幻灯 视频集锦)
汪嵩是成足取胜的最大功臣(精彩幻灯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开战,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后,成都队在主场3-1战胜对手,结束了四连败,为成都队打入进球的队员是汪嵩、石俊、李铁,为深圳队打入1球的是外援约翰森。>>您认为本赛季仅剩的一个降级名额会属于哪支球队?

  本轮比赛前成都队已经四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且更难让球迷接受的是,四场比赛一球未进,而在周中的比赛中,老门将符宾更是爆出低级失误,让保级对手长沙抓住了救命稻草。由于罗德里格斯和姚夏伤势情况并不明朗,本轮比赛对于成都队来说凶多吉少。深圳队方面,上轮在辽宁主场神奇逆转之后,深圳队实现了悬崖自救。但还远未摆脱保级泥潭。要想成功突围,与成都的比赛再次成为关键战役。老将宋黎辉的强势复活,马里科的精彩表演,再加上队内头号杀手约翰森的一剑封喉,让深圳球迷看到了他们保级的前景。上半程深圳与成都互交白卷,而一旦再次战平的结果,只能对深圳更加有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试探性的展开进攻,前10分钟两队都没有对对方球门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1分钟,成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汪嵩主罚的任意球直飞深圳球门,但是射门太正,被深圳队门将肖建佳没收。随后双方再次在中场展开争夺,但是都没有射门。第15分钟,成都队在禁区内觅得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射门时打在了深圳队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

  第17分钟,深圳队在中路发动进攻,但是传球缺少精度,出了边线,没有对成都队形成威胁。第18分钟,在中路抢断成功后,深圳队11号张文钊拔脚怒射,但是皮球的轨迹并不是射向球门,飞出了底线。第20分钟,成都队前场发动进攻,深圳队防守球员出现失误,将球顶出了底线,成都队获得了角球,不过成都队并没有把握住这次定位球机会。第21分钟,成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站在了皮球附近,在主裁判哨响后,将皮球快速开出,皮球划出了十分美妙的弧线后,飞入了网窝,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只能望球兴叹,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进球视频)主场作战的成都队领先。第30分钟,成都队边路发动进攻,深圳队队员反抢没有成功,被成都队球员切入禁区,但是拿球的成都队队员显然没有调整好节奏,将回传球传到了深圳队队员脚下,浪费掉了一次进攻机会。

  第36分钟,深圳队中场短球后发动进攻,经过连续的传球后,球被传到了边路,边路球员面对成都队的防守起脚传中,但是皮球打在了成都队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界外。第37分钟,深圳队在前场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在主裁判吹响哨声的瞬间,深圳队开出了任意球,在禁区内,深圳队38号约翰森在多名成都队队员的防守下高高跃起头球,皮球直飞球门,成都队门将兰一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球速太快,没有抓住皮球,场上比分变为1-1。(进球视频)第44分钟,成都队进攻犯规,40号石俊吃到一张黄牌,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半场比分为1-1。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后的前几分钟,双方依然如上半场一样,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55分钟,深圳队37号马里科防守中犯规,吃到黄牌,成都队获得了任意球机会,汪嵩再次主罚任意球,这里任意球落地极佳,在门前埋伏的石俊突然从人群中杀出,用势大力沉的头球破门,帮助成都队将比分改写为2-1。(进球视频)

  第66分钟,成都队后场开球,在禁区附近的石俊在有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跳头球,可惜没有顶正,偏出球门。第71分钟,成都队又获得任意球机会,成都队将任意球开到前场,在前场11号张远摆渡给40号石俊,但是力量太大并没有传到石俊的身体附近,被深圳队门将肖建佳没收。第72分钟,深圳队发动反击,约翰森接到队友传球后,摆脱了2名成都队防守球员后,面对第3名防守球员起脚射门,射门打的太正,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弹出,浪费了这次很好的破门机会。第74分钟,在防守中有犯规动作的成都队张远吃到了本场比赛主裁判出示的第3张黄牌。

  第80分钟,汪嵩中路拿球后向前突破,连续晃过2名防守球员后在快要突入禁区时被放倒,获得了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球,汪嵩主罚的任意球被深圳队破坏后落到了李铁脚下,李铁在边路面对防守球员,用一脚似传似射的诡异弧线球,洞穿了深圳队的大门。(进球视频)将比分改写为3-1。随后的比赛中深圳队反扑,希望缩小比分差距,不过成都队并没有给深圳队这样的机会,保住了比分,主场获得3分,结束了4连败的尴尬,而深圳队则继续深陷保级泥潭。(搜狐体育 何晟英)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22-兰一;3-迪玛尔、5-季铭义、2-刘成、18-姚夏;6-邹鹏、25-彭欣力(38’8-李铁);33-汪嵩;11-张远(91’9-丹尼尔森)、40-石俊、29-高翔(85’20-邹侑根)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22-袁琳、37-马里科、17-惠家康、32-戴宪荣;28-米盖尔(63’31-高健)、14-李健华、25-张野、11-张文钊;9-黄凤涛(56’41-宋黎辉)、38-约翰森

  黄牌统计:

  成都谢菲联:40’石俊 74’张远

  深圳上清饮:55’马里科

成都球迷感人标语
成都球迷感人标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