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外援土炮联手屠杀 南昌4-0无锡冲超步伐不减

幻灯:南昌掀起红色风暴 曲少言面露杀机比尔笑

    搜狐体育讯 本轮6场比赛最具看点的莫过于南昌与无锡队之间的较量,事关南昌冲超大业,同时因为两队身上有着太多的上海元素,本场比赛也被称作另类上海德比战。最终南昌队大开杀戒,凭借法比奥的梅开二度以及比尔和陈懋的进球4比0战胜无锡,冲超路上不掉队。

  开场第1分钟,南昌八一队乘对方立足未稳,发动快攻,李大维右路横传至禁区,可惜跟进的法比奥没能打上。2分钟后,又是法比奥打门,赢得角球机会。第5分钟,比尔回传,曲少言打门,再次赢得角球机会。上半场第7分钟,比尔在禁区被放倒,任意球,此时全场球迷都把目光转到了看台,看着因伤停赛的埃里克斯。巴西人即兴表演,比着三的手势,用憋足的汉语大声说“埃里克斯不好,不能上”。

    第15分钟,比尔突入禁区单刀赴会,可惜谭旭即使出击,化解了险情。第20分钟,詹晓犇左路突破,曲少言头球再次获得角球机会。第22分钟,比尔接曲少言的妙传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角球开出后,刘俊威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詹晓犇左路突破被放倒,李大维开出任意球,顾中庆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第28分钟,无锡中邦队才第一次打门。上半场第30分钟,在逼抢中,无锡后卫解围失误,比尔转身就走,可惜裁判判比尔犯规,全场响起了“黑哨”的声音。

    2分钟后,陈懋打门,对方门将脱手,比尔反越位成功并一脚补射,球缓缓滚进球门。南昌八一队先拔头筹!比尔飞奔70余米至教练席庆祝久违的进球。上半场第33分钟,詹晓犇左路起球,比尔甩头攻门被当初,法比奥再次头球补射又被对方门将一个高难度的扑救挡出。

  下半场一开场,南昌八一队季俊左路45度传中,法比奥头球攻门被对方扑个正着。随后伦巴又是外围射门,球偏出球门。下半场第5分钟,南昌队的角球终于得分。李大维开出角球,法比奥人群中高高跃起,狮子甩头,对方门将猝不及防,2-0!两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卷土重来,曲少言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跟上的法比奥补射空门中的,3-0!

    下半场第16分钟,南昌八一队再次在“埃里克斯地带”获得前场任意球,全场球迷把目光瞄准看台上的埃里克斯,不过老队长陈懋不负众望,一脚圆月弯刀直挂球门死角,比分变成了4比0!下半场第25分钟,南昌八一比尔突破赢得角球,南昌八一开出“创意角球”,角球直接开到弧顶陈懋一脚抽射险些破门。

    狂攻过后,南昌八一队鸣金收兵!李晓先是用胡俊替下本场比赛左路屡次“发射炮弹”的詹晓犇,把顾中庆推到左前卫的位置上。第35分钟,法比奥被金子杰替下,法比奥眼含热泪,向球迷挥别。2分钟后,张县替下体力透支的顾中庆!此后的比赛双方趋于平淡。最终,南昌八一队4-0狂胜无锡中邦。

  南昌八一:5-顾中庆 9-比尔 15-伦巴 18-詹晓犇 19-季俊 22-朱建敏 26-曲少言 27-李大维 29-刘俊威 32-陈懋 35-法比奥

  无锡中邦:1-谭旭 4-张杨 6-陈亮 8-刘锦普 9-谭鑫 11-王建文 16-姚幼明 18-孙冠荣 19-郑强 20-高峰 30-史蒂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 埃里克 | 陈懋 | 曲少言 | 李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