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08-09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孟菲斯灰熊

    搜狐体育讯 1 新赛季预期:西部垫底

  2 核心球员展望:灰熊是一支“小鬼当家”的球队,论资历和实力,盖伊都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人选,上个月他在接受《美国体育新闻》采访时曾经说:“我需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上个赛季,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有能力在球场上表现出色,而今年我必须更上一层楼。这个赛季,我要努力成为球队领袖,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需要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并且不断前进。我认为这一切需要从训练营就开始,或许还得更早,从我们都聚到孟菲斯训练开始。”这番言论听起来还比较靠谱,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他还曾经发表过灰熊赛季有望夺冠的言论,一度成为了众人的笑柄。

  3 实力评价

  (1)这是一支主要依靠新秀的球队,所以不要对他们的战绩抱有太大期望。能够避免在西区垫底已经难能可贵。

  (2)主教练马克-艾瓦罗尼的首次挂帅演出非常失败,最失败的地方不是球队的战绩,而是他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要不要继续打跑轰战术。战术体系的混乱会让这群年轻球员变得更加迷茫。

  (3)盖伊,梅耶,康利都具备成为球队老大的意向和潜力,随着赛季的开始,更衣室气氛能否融洽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4)队员普遍缺乏防守观念,这对灰熊的长期发展很不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