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08-09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孟菲斯灰熊

  4 主力阵容预测

  达科-米里西奇(中锋):曾经的“人肉胜利雪茄”,现在的灰熊首发中锋。

不要对这个职业生涯前5年辗转了三支球队的榜眼秀抱有太高的期望,小加索尔很有可能在不久后抢走他的首发位置。

  哈基姆-瓦里克(大前锋):这个身体素质惊人的弹簧人拥有很大的潜力,但是他得明白,要想在内线混饭吃,光会扣篮可不行。

  鲁迪-盖伊(小前锋):上赛季灰熊的队内得分王,数据已经步入联盟一流摇摆人的行列,但是还没有学会怎么样让队友变得更好,怎样带领球队取胜。他还得在传球方面苦下功夫,另外他必须树立在更衣室的权威。

  OJ-梅耶(得分后卫):他被灰熊当作救世主,论性格和作风,他其实比盖伊更适合做球队老大。梅耶是今年这批新秀中即战力最强的一位,他能够立刻为灰熊做出很大贡献。

  麦克-康利(组织后卫):离开了奥登之后,康利的首个赛季过得并不顺,不过他还是展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在没有战绩压力的情况下,他应该迅速成长起来。

  替补阵容:灰熊最欠缺的就是经验,在这种情况下,巴克纳,沃克,贾里奇等老将会获得可观的上场时间。罗斯是这支球队中为数不多的懂防守的球员。洛里和克里滕顿都能够扮演奇兵角色。然而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外线球员,内线替补的问题就比较难办,加索尔和哈达迪都是菜鸟,处在西南区的灰熊每晚都得遭受内线被对手打成筛子的痛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