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成崔南日双双建功 延边客场2-0南京止住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的较量陆续展开,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延边队。南京有有此役排出一套替补阵容,谢里奥、李潍良等主力全部不上,3号屈波担任队长,今年引进的罗昊、罗潇全部首发。最终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凭借崔南日和金成的进球2-0战胜南京有有。

幻灯:延边蝙蝠侠勇猛无敌 看台空空主帅很悠闲

  果然,面对这套替补阵容延边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开场第1分钟延边队左路发起进攻可惜以越位告终。第2分钟有有队21号王辛华在中前场传球失误,随即自己又将球反抢下来,传给18号罗潇,后者被对方球员绊倒,但有有队主罚的任意球没有对对方构成任何威胁。

  第4分钟有有队19号赵玉成前场被延边球员肘击倒地随即被送往医院,有有队换上2号钟毅。第6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后场长传找罗潇,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1分钟,延边队21号朴光国有一次颇具威胁的远射,可惜被有有门将得到。

  第19分钟,还是延边队进攻,9号朴万哲在有有后卫的干扰下射门打偏。第26分钟延边队反越位进攻,有有队拖后的33号站位更靠前一点,边裁示意越位。第29分钟,延边队进攻球被有有球员铲出底线,9号主罚角球,18号崔南日抢点破门。1:0延边队暂时领先。

  第31分钟延边队进攻被有有26号李瑶把球破坏出底线,9号罚出的角球被有有门将王少洋得到。第36分钟,延边队金成对有有球员犯规导致场上出现骚乱。上半场结束前有有获得任意球,21号王辛华射门被干扰出底线,王辛华罚出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50分钟有有队在后场手球犯规。第58分钟有有队员中场被侵犯,发出任意球后对方防守队员掩护门将将球得到。随后延边队获得角球,抢点攻门被有有门将王少洋扑出,有有解围不远,对方再次射门被王少洋得到。

  比赛结束前,延边由金成再下一城,南京有有队在主场0:2负于延边队。(搜狐体育 脸红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有有 | 罗潇 | 崔南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