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08-09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马刺队

    搜狐体育讯 1 新赛季预期:西部第四

  2 核心球员展望:“石佛”邓肯的作风向来低调,他不会像其他球星那样喜欢在赛季前开始前发出豪言壮语,马刺球迷们也不需要听到这些空洞的口号,现在又到了验证“马刺隔年夺冠定理”的时候,他们只要看到邓肯找回以往的节奏就会放心。

季前赛小试牛刀即率队击败骑士之后,邓肯说:“整装出发的时候到了。我知道教练要试验阵容,他要尝试不同的搭配,他想要让科特-托马斯逐渐找回状态,他想要新来的队员更快融入到球队体系当中。现在正是干这些的时候。我已经打了很多年的季前赛了。我想提前做好准备。与此同时,我想要以一种好的状态迎接赛季的开始,幸运的是,82场常规赛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去调整。不过,我还是想尽快进入比赛的状态,我要让自己的身体适应比赛的节奏。”

  3 实力评价

  (1)核心阵容稳定,球员训练有素是马刺的优势。虽然这几年角色球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马刺的防守实力始终处在联盟顶尖行列,本赛季这一点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2)管理层慧眼识珠,教练组知人善任。每个赛季,马刺的“总冠军速成班”总能吸引来几个物美价廉的老将,他们在赛季后半段往往能获得额外的助推剂。

  (3)吉诺比利的健康问题是马刺的最大隐患。没有他的话,马刺很难重返总决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芬利 | 斯塔德迈尔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