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08-09赛季指南:西南区前瞻之马刺队

  4 主力阵容预测

  法布里西奥-奥博托(中锋):奥博托打球越来越依赖技术和意识了,场均能打20分钟就已经很不错了,幸好还有托马斯和他分担中锋位置上的重任。

  蒂姆-邓肯(大前锋):即便场均没有20+10+的贡献,邓肯也依然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大前锋,只要有他在,马刺就不会掉出西部顶级强队的行列。

  布鲁斯-鲍文(小前锋):他已经无法每场都打出令对手窒息的防守了,受到联盟的警告之后,“夺命剪刀腿”也用得很少了,不过任何对手都还不敢小看他。他还必须担任乌杜卡的导师。

  迈克尔-芬利(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因伤将缺阵一段时间,芬利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这名老将似乎有爆发第二春的迹象。

  托尼-帕克(组织后卫):马刺首发阵容里唯一一名30岁以下的球员,在吉诺比利缺阵,邓肯状态下滑的情况下,他的赛季场均得分有望首次突破20分大关。

  替补球员:这个休赛期,马刺开始了年轻化进程,弃用了巴里,霍里,达蒙-斯塔德迈尔等几位老将,在经验方面有所损失,补充了梅森,萨利姆-斯塔德迈尔等新鲜血液,虽然这些年轻球员能否发挥很大作用还有待考验,不过邦纳,乌杜卡,沃恩已经获得了波波维奇的认可,一旦吉诺比利回归,马刺的板凳实力依然还是很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芬利 | 斯塔德迈尔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