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两分差距力帆即将超越南昌 冲超路上已无可阻挡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重庆力帆最终3比2战胜青岛海利丰,获得三连胜。 由于南昌八一也获得胜利,这样,力帆仍旧和对手保持2分差距,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进攻无法阻挡

  这几天,重庆下着绵绵的秋雨,气温骤降,坐在看台上都能感受到凛冽的寒风袭人。但阴冷仍旧抵挡 不住球迷的热情,洋河依旧挥洒着热情……

  尽管上半场没有进球,但从下半场开始,力帆队像一台着开足马力的机器,轰鸣着向对手发起进攻。 一个、两个……在球迷的呐喊声中,力帆队的进攻丝丝入扣,完成了一场进球表演。

  事实上,今年力帆队的攻击力比往年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而且几乎都是国内球员的宰获。尤其值得一 提的是,球队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总能心若止水,最后都能洞穿对手的城池。即便对手有翻盘的欲望,但 在力帆强大的攻击面前,都会消弥于无形。

  按照现在的趋势下去,力帆队冲超已是时间问题,或者说有着一种必然。要知道,连胜加上多年积淀 下的沉稳,已经使得这支球队不想冲超都难,更何况还手握三个主场,对手又不强大。

  这一次,该是力帆人扬眉吐气的时候了!

  吴庆梅开二度

  “上一场进了球后,今天我的感觉好多了,所以才能进两个!”比赛结束后,功臣吴庆有一种进球后 的轻松。

  对阵南昌八一的比赛中,吴庆在打进了决定胜负的致胜一球。赛后,他表示,那一粒进球应该是一种 释放,因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接下来我还可能进球!”

  吴庆没有食言,在今天比赛中,他前突后堵,像一名斗士一样努力地为球队冲杀。最终打进了两个 金子般的进球。加上前面的4个进球,他的进球已经达到了6个,在队内仅次于王锴。

  说起进球,吴庆表示,虽然是下雨场地湿滑,但自己的感觉非常好,“我们打雨球非常适应,加上 现在的训练水平又很高,进球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在他看来,按照目前的状态,球队冲超有很大的希望,“我们还有三场球,比南昌多一场,而且对手 不是太强,只要大家保持好状态,今年完全可能冲上去!”

  高层满意结果

  “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很卖力,我们很满意!”比赛结束后,力帆队一名官员愉悦地表示,但他仍旧不提冲超的事情。

  或许是淡化冲超的说法,这名官员在比赛结束后更多的是对比赛作了一番评价,“赛前我们要求队员不要有包袱,只要打出水平,我们应该拿下比赛。”他接着说,“比赛中我们上半场没有进球,但大家没有急,而是耐心和对手周旋,最后取得了胜利。”他认为,这是队员成熟的表现,“这说明我们的队员在各种条件下都具备了和对手周旋的能力。”

  然而说到冲超,这名官员仍旧是套话,“以前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没有给队员下指标,只需要他们在比赛中打出水平,至于结果,我们没有过多的要求!”(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