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足协罚周挺引争议 球迷:同样犯规差距咋这么大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处罚通知,对北京国安队员周挺故意踩踏对手的暴力行为处以停赛4场罚款6000元人民币的决定。尽管周挺已经是国安本赛季第三位受到追加处罚的球员,但足协此举仍然引来不少争议。和被处以8场停赛的李玮峰一样,周挺的“罪名”也是故意踩踏,但停赛场次只有李玮峰的一半。

  周挺是在上轮北京国安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因为恶意铲倒亚泰队29号张天晗,当场被主裁判何志彪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事后,中国足协在第一时间查阅了本场比赛的赛后报告。足协纪律委员会在看完相关资料后初步认定周挺的犯规属于危险动作,具有暴力倾向,所以要对其做出追加处罚。

  周挺是本赛季国安被追加处罚的第三名球员,在他之前路姜和杨璞都已经被处以停赛8场的处罚。不过,尽管“御林军”罕见地接连遭受重罚,但在足协宣布处罚决定后,立即有球迷在网上发表评论,称足协此举实在缺乏公平性。“周挺和李玮峰犯规的性质基本一致,处罚的依据完全相同,怎么最后的结果差一半?怪不得武汉要退出了。”短时间内,有超过1500条球迷留言,热议足协的处罚决定。

  而已经退出的武汉俱乐部昨天在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也对足协的双重标准嗤之以鼻。“这就是所谓的权威,所谓的公平,大家都看到了。”武汉队透露,当初进京找足协一开始就是为了把李玮峰的处罚场次降低几场。“如果当时只停4场,我们肯定就不会退出了。可不管我们好话说尽,足协就是不肯,现在这样足协是自己打自己嘴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