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宏登如愿胜江苏 南昌重庆冲超均赢球

    搜狐体育讯 中甲即将收官,非常时期什么故事都可能发生。本周的故事没什么新意,悬念一点都没有,不是悲剧不是喜剧全都是正剧。实力远比不上对手的北京宏登赢了江苏;破罐子破摔的烟台毅腾也输给了奄奄一息的四川队。南昌大比分获胜,重庆也如愿拿到了3分。只有南京主场败在延边脚下有些令人不解,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北理工客场小胜东亚,既然前面的几场比赛可以不按常规出牌,人家东亚上海愿意输球你管得着吗?

  上海东亚0比1北理工 (战报

  眼睁睁看着江苏放过北京,上海东亚也不想破坏行规,顺势也送了北理工一个人情。打这场比赛之前,上海东亚已经拿到28分,冲超没什么希望,降级更是没有影的事情。徐根宝非常清楚,老金或者说曹限东带领的球队遇到了困难,这时候不能不利用规则拉朋友一把。既然大家都在迷宫里面转,再坚持原则就很难在圈子里混了。为了防止夜长梦多,比赛进行到10分钟时胜负已见分晓,杨思源帮助客队打破僵局,随后大家你追我赶玩起了捉迷藏游戏,你北京和江苏能这么干,人家上海的娃娃军和北京的学生军为什么就不能效仿?

  北京宏登1比0江苏舜天 (战报 组图

  如果按照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界定这场比赛的输赢,江苏舜天至少可以净胜对手2球甚至更多。不过您不要忘记这是中国足球,有些事情没经历过您就看不懂。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江苏队任永顺在禁区内推倒对手,其实这个球对方拿球时候背对球门,基本不会形成太大威胁。张志平判罚点球 。又是门将于一航上来主罚,一蹴而就,1比0,宏登队取得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比赛早已成了垃圾时间,宏登1比0获胜,8轮不败并且基本上摆脱了降级的危险。

  四川队2比1烟台毅腾 (战报 组图

  四川与烟台的比赛应该是一场不择不扣的保级大战,尽管赛前两队身后还有北京宏登和理工大学坠后,但是拿到3分会更加保险,相反,输球一方则面临着潜规则的威胁,非常时期谁的心里都有一本帐,于是,只有真刀真枪地干,才能够让自己免受别人的算计。川军很会把握机会,上半时10分钟主队就获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帮助川军改写比分的陈少钦已经连续5轮有球入账,下半时主队外援奥古斯托非常即使地将比分扩大。尽管烟台队凭借着陈军下半时65分钟时扳回一分,但四川队坚固的防守还是让客队丢掉了很多机会。2比1取得这场关键行比赛的胜利之后,四川队已经反超烟台毅腾,而输球之后的烟台则处境危险,就看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如何照顾自己了。

  南京有有0比2延边队 (战报 组图

  南京有有确实是神经刀,想赢谁可以大比分羞辱对手,不想赢的时候,就算是在自己的家门口,同样可以敞开门户欢迎你的到来。从目前的积分情况看,两支球队都没有冲超的可能,降级一说也和他们贴不上边。放开来打,给球迷带来些逾越不是很好吗?延边队做的不错,只可惜本轮不是他们的主场。相比之下,南京有有则不太懂得讨好自己的拥趸,主场0比2告负毕竟不是件光彩的事情,更何况延边队比起曼联差得很远,是不是球队在闹情绪?这事情只有当事人清楚,局外人不便跟着疑神疑鬼。

  重庆力帆3比2青岛海利丰 (战报 组图

  尽管重庆力帆和当地球迷都在等待着俱乐部冲不冲超的态度,但赢球没有什么坏处,至少疯跑了90分钟的球员们可以去俱乐部财务部门领取赢球奖金,拖欠不拖欠是上边的事情,反正有账不怕算,大不了去法院理论。魏新和他的弟兄们都清楚,这一轮南昌赢球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为了不被对手拉大积分差距,打青岛这场比赛是一定要收获3分的。范冬青1球,吴庆贡献2粒,虽然不想让面子受苦的青岛海利丰由田勇打进2个,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重庆力帆。打过这一轮之后,力帆与南昌八一的积分差距依旧是2分,接下来还有3轮比赛要打,这期间南昌八一有一轮要轮空,谁最终拿到冲超门票现在还很难讲。

  南昌八一4比0无锡中邦 (战报 组图

  大胜无锡中邦,而且要在净胜球方面领先于重庆。这是南昌八一的总体思路。不这样不行吗?当然不行,因为下一轮南昌队要轮空,而重庆力帆主场面对的是弱旅北京宏登,不出意外的话,重庆人这3分是应该稳稳当当放在口袋里了。无锡中邦不会坏了南昌人的好事,更何况马良行和李晓还是上海老乡。没错,江苏队可以利用规则输给北京,无锡输给南昌就更是天经地义了。主队够狠,一股脑打了对手4个,中国足球本身就没什么脸面可言,这场比赛南昌需要10个估计无锡都会给,国家队、国奥队都乱成一锅粥,再看看中超有些球队不也是在装神弄鬼吗?请注意,这里是中甲,没错,这就叫上行下效。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